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莫德裡奇教梅西踢中場 姆巴佩是法國C羅

2018年06月22日04: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楊喬棟 趙欣悅 實習生 谷思雨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2日,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第七個比賽日的爭奪。在夜間進行的兩場焦點戰中,法國和克羅地亞分別從C組和D組中提前出線。法國隊小將姆巴佩的進球幫助球隊1-0小勝秘魯獲得兩連勝﹔另一場克羅地亞同阿根廷的較量更為精彩,克羅地亞下半場發威,連進三球打懵阿根廷,從而也以兩連勝的戰績從小組出線,這樣的結果讓廣大球迷意外,網友們紛紛發表了對這兩場比賽的觀點。

克羅地亞3-0阿根廷 莫德裡奇教梅西踢中場

@小小羅愛妻:這場比賽可以改名為莫德裡奇教梅西踢中場。

@樂贏體育:梅西哭了,馬拉多納哭了,任何梅西也救不了阿根廷的哭泣!這屆世界杯冠軍是俄羅斯。

@Victor九兒:梅西隊友配合的不好。單單梅西技術,控傳球一流沒問題。但是隊友傳錯球,丟球,射不進門,漏防。唉!梅西拿不到球,表示很無奈。

@摳腳大漢阿爾薩斯:如果說阿根廷這次小組被淘汰,我一點都不奇怪。整個上半場踢得毫無章法,無數次低級失誤,無節制的沖撞犯規,連次像樣的射門都沒有,梅西如同蒸發。這是我們喜歡熟知的阿根廷?

@斌斌有帆:這次比賽卡瓦列羅可能就是傳說中的豬隊友吧。

@低調de_Tony:令人窒息的失誤,今年重要比賽裡怎麼這麼多門將失誤的。

@我覺得我又該改名字了:阿根廷今年有毒啊!上半場空門踢不進,下半場伊瓜因剛要上鏡頭稍微切一下,居然進球了!!門將沒睡醒嗎??!梅西今年也不在狀態嘛,真的是急死我了,大半夜的看得焦慮症尷尬症都犯了。

@我是李仰:這不是歐冠的劇情嘛?門將失誤然后瘋狂被進球大敗。

法國1-0秘魯 姆巴佩是法國C羅

@xxxrealme:這場好看,法國的配合看的真舒服,球星的正確打開方式,姆巴佩就是法國C羅。

@Pyrojewe:這才是法國隊該有的樣子。

@Sakura和東京樹:這屆法國就是奔著冠軍去的。

@歡團君:法國今天不錯,吉魯和格力茲曼的配合打出來了。坎特和博格巴與前場的串聯也不錯。姆巴佩、格力茲曼、吉魯的那次反擊配合印象深刻。

@唯一一個小公主:真的是開場就說會不會創造歷史,然后真的年紀最小的姆巴佩進球了,真的暴call。

@墨之銘:秘魯球員的個人技術真好,盤帶推進都不錯。前鋒太孤獨了,中后場的支援有些少。

@全是狗糧呀:別人19歲就進球了,我19歲還在看他進球。

@流淚的沉寂:姆巴佩真的很有天賦!他小時候就是C羅的粉絲,希望他也能成為那樣獨擋一面的人吧。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