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內馬爾傷勢無礙出戰

王洋 李立 劉大偉 陳贏 李戈
2018年06月22日08:2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馬爾傷勢無礙出戰

  “教練員不會拿球員的健康開玩笑,我們需要贏球,因為這是世界杯!”

  6月22日晚,巴西隊將在世界杯小組賽次輪比賽中對陣哥斯達黎加隊。對於首輪戰平的巴西隊來說,他們必須擊敗對手,才能佔據出線主動權。巴西隊主帥蒂特在21日的賽前發布會上確認,隊內頭號球星內馬爾的傷病無礙他出戰本場比賽。

  蒂特表示,“內馬爾參加了訓練,也跟隨球隊打了熱身賽和小組賽首場比賽,大家不必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展望與哥斯達黎加隊的比賽,蒂特認為,無論對手是誰,每場比賽都應該全力爭勝。對陣瑞士隊,巴西隊浪費了很多機會,收獲了平局。因此本場比賽,球隊會拿出更積極的態度,努力在比賽中取得進球。

  有消息稱,內馬爾因在首場比賽中過多進行單打獨斗,引發了隊友們的不滿。對此,蒂特特意在發布會上做出了澄清:“不、不、不,我敢肯定這個消息是不屬實的。我會選擇能在各自位置上發揮出水平和責任心的球員,但也不會因此自廢武功,抑制隊員的個性球風。這不僅針對內馬爾,包括庫蒂尼奧、威廉和菲爾米諾,也是如此。”

  與蒂特一同出席發布會的是來自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隊的中后衛蒂亞戈·席爾瓦,按照巴西隊隊長輪流制的規定,他將出任與哥斯達黎加隊一役的隊長。“這是一個榮譽,我感覺很棒,希望能完成自己的角色,帶領隊友一起去面對對手。我們的對手實力不弱,盡管他們首場失利了,但我們會認真對待這場比賽。我們已經准備好了,在明天踢出一場精彩的比賽。”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