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巴西一哥恢復訓練 次輪戰哥斯達黎加

宋翃
2018年06月22日08:27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內馬爾:今晚要迎首勝

  今晚,首輪被逼平的奪冠熱門巴西隊將迎戰哥斯達黎加,而第一輪輸球已經沒有退路的尼日利亞隊將遭遇“黑馬”冰島隊。

  足聯駁回巴西投訴

  內馬爾疑似因傷退出巴西隊的訓練,讓巴西隊和球迷的心都懸了起來。不過,內馬爾昨天已經恢復了訓練,不會影響與哥斯達黎加的小組賽第二輪比賽。

  當地時間本周二,內馬爾完成熱身之后,在進行有球訓練時感到右腿不適,因此提前退出了訓練。對此巴西隊隊醫表示,內馬爾當時確實是右腿有些不適,但這是因為他在對陣瑞士隊的比賽中多次遭到對手的侵犯,而並非舊傷復發。

  在接受採訪時,內馬爾表示自己現在狀態好了很多,也直言第二場比賽要漂亮地取勝。“我今天的訓練狀態不錯,感覺比較舒服,腳也沒有問題。我們對於第二場比賽的期待很高,巴西的目標是勝利,而且要漂亮地取得勝利。”此外,針對此前巴西足協致函國際足聯,質疑裁判在巴西1比1戰平瑞士的比賽關鍵時刻未使用VAR的行為,國際足聯已經駁回了巴西的投訴。

  尼日利亞豪言能贏

  首輪0比2負於克羅地亞后,對於尼日利亞隊來說,第二輪與冰島隊的比賽顯得格外重要。隊長米克爾說:“我們已經准備好了,希望贏得這場比賽。我們知道自己必須戰勝冰島才能留在世界杯,我們正在竭盡全力實現這個目標。我們已經別無選擇,接下來兩輪小組賽必須取勝。”而冰島主帥哈格裡姆鬆則表示:“這對尼日利亞來說是一場必須贏的比賽,這會使他們心態有所不同。”

  盡管首輪冰島戰平了擁有梅西的阿根廷,但尼日利亞隊前鋒伊加洛對本場比賽比較樂觀,他認為,尼日利亞在對陣冰島時會表現得更加出色。伊加洛說:“無論輸球還是贏球,我們都團結一致,我們的目標是相同的。我們相信,團結可以幫助球隊取得勝利。”“非洲雄鷹”上屆世界杯闖入16強,三屆非洲杯冠軍希望在本屆世界杯中可以至少取得小組出線的成績。伊加洛說:“與冰島的比賽,我們的表現會有所改變,我們會比上一場比賽更加出色。”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