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莫德裡奇:我們配得上勝利 梅西需要隊友的幫助

2018年06月22日08: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莫德裡奇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胡雪蓉) 在今天凌晨進行的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D組小組賽中,克羅地亞隊以3比0擊敗由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隊,兩戰全勝積6分提前出線,而阿根廷隊出線形勢岌岌可危。

賽后,被評為本場最佳的莫德裡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賽前,我覺得我們可以贏得比賽,而在場上我們也表現出了這一點。”

“對陣阿根廷這樣的對手,你需要踢出一場完美的比賽,我們做到了,我們配得上勝利。“談到對手,莫德裡奇說,”梅西是一名難以置信的球員,但是他不可能一個人去做全部的事情,在足球的世界裡,你需要隊友的幫助。”

北京時間6月27日2時,克羅地亞隊將對陣冰島隊。兩隊在此前的世預賽上就同處一組,當時克羅地亞主場2比0取勝,而冰島隊則在主場1比0小勝。展望小組收官戰時,主帥達利奇表示將會讓一些球員休息,以准備淘汰賽。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