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尼日尼亞VS冰島前瞻:爭首勝 尼日尼亞有望“續命”

馮愛軍
2018年06月22日08:5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爭首勝,尼日尼亞有望“續命”

  對於冰島來說,首戰戰平小組中最強的對手阿根廷無疑讓他們的出線希望變大,次戰他們將於22日晚11點對陣尼日尼亞。尼日尼亞在首場比賽0:2不敵克羅地亞,這使得這場比賽也成為了尼日尼亞隊的生死戰。

  就如隊中前鋒伊哈洛所說的:“我們想要在這場比賽進攻,我們想創造機會,因為得到機會,你才能夠進球”。的確,尼日尼亞隊在進攻上好手的確不少,像米克爾、伊哈洛、摩西、伊沃比等球員都在英超聯賽中效力。他們在輸給克羅地亞的比賽中也創造了高達19次射門機會,比獲勝的克羅地亞隊射門次數還要多。因此對陣冰島的比賽中,尼日尼亞隊要做的就是不斷的進攻,爭取獲得進球。

  冰島主教練哈德格裡姆鬆在談到尼日尼亞隊時也說道:“這對於尼日尼亞來說是必須取勝的比賽,因此在心理層面上可能會存在一些差別”,這表明冰島隊已經做好了防守反擊的打算。阿根廷已經替尼日尼亞隊檢驗過冰島隊的防守了,想要在全員退守的冰島隊中獲得進球並不容易。

  在阿根廷對陣冰島的比賽中,阿根廷的兩個邊路沒辦法給冰島制造壓力,這使得冰島的防守隻需要防止阿根廷在中路滲透。不過尼日尼亞的邊路球員摩西以及伊沃比都是速度極快,個人能力很強的球員,同時鋒線上的伊沃比也具備不錯的頭球能力。這使得冰島的防守策略必須有所改變。

  大戰在即,尼日尼亞足協為了激勵球隊,宣布隻要出線就發放全部的贏球獎金,這意味隻要出線每位球員能得到4.5萬美元。不知道在壓力和金錢獎勵的雙重影響之下,尼日尼亞能否攻克冰島隊,成功“續命”。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