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大V熱議-阿根廷慘敗 王濤:梅西,挺住啊!

2018年06月22日10: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郝帥)北京時間昨晚,2018俄羅斯世界杯展開第八日的爭奪。阿根廷隊0-3負克羅地亞命懸一線﹔法國1-0秘魯提前出線﹔丹麥1-1平澳大利亞。賽后,眾多體育圈大V展開熱議。

@汪大昭:法國隊踢得跟上一場判若兩隊,好很多,一定程度上也是對手造成的,秘魯隊比澳大利亞好很多。上半時秘魯隊壓上太大,陣形寬而扁,屢屢被對手打身后,隻丟一球已算不錯。下半時法國隊回收,增加秘魯隊攻擊難度。秘魯隊要是包抄得力,這球會更好看。法國隊在繼續,秘魯隊給人留下好印象,都贊了。

@韓喬生:阿根廷隊應該知道,現在還不是世界末日,要擦干淚水,重整旗鼓,認真備戰最后同尼日利亞的比賽。阿根廷不相信眼淚,要忘掉悲傷,全力備戰,置之死地而后生。梅西,我愛你!阿根廷 加油!

@王濤:看到馬拉多納去現場,就知道大事不妙,梅薩像哈維但離哈維還差著好幾個蒂亞戈,哎!梅西,挺住呀!

@黃健翔:阿根廷今天排出的這個首發陣容,這是要麼成神要麼成鬼的搏命打法啊。同樣一個命題作文,怎樣擊敗克羅地亞?寫好了是神話,寫不好是笑話。看發揮看體能看運氣了。

@詹俊:超級超級巨大的失望……這是阿根廷隊自1958年以來最大比分的失利,是災難性的表現,從主教練桑保利的變陣到卡巴列羅到梅西,都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申方劍:今年是門將的災年,互相安慰一下吧,誰的人生沒有波峰波谷。

@賀煒:比賽只是比賽,每個人從裡面看見了自己的人生。在這一點上,倒是跟喝酒挺像,酒只是酒,喝酒的人卻有不一樣的傷心。

@孫雷:和克羅地亞的比賽,梅西64次觸球僅排在球隊第7位。更驚人的是,梅西隻有31次傳球,甚至低於門將卡瓦列羅的35次。這一場,他被隊友冷落了。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