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巴西備戰哥斯達黎加 內馬爾回歸達尼洛缺陣

2018年06月22日15: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備戰哥斯達黎加 內馬爾回歸達尼洛缺陣

  新華社聖彼得堡6月22日電 北京時間22日晚8時,巴西隊將在聖彼得堡迎來本屆世界杯第二個對手哥斯達黎加隊。鋒線核心內馬爾確認出戰,右后衛達尼洛因大腿傷勢將缺席本場比賽。

  巴西隊主教練蒂特21日對媒體表示,內馬爾傷勢已無大礙,出場比賽不會影響他的健康,“我們想要取勝,但教練不會拿球員健康開玩笑,那樣代價太高了”。

  蒂特同時否認了曾私下告誡內馬爾應在場上更加無私,他表示“不會拿走內馬爾的天賦”。

  內馬爾19日在訓練中感到右腳踝疼痛而提前離場,但第二天便出現在了球隊的合練中。巴西足協20日在推特賬戶上發布了一張內馬爾當天與隊友一同訓練的照片,足協發言人稱此次疼痛與內馬爾之前的右腳手術無關。

  另據巴西足協消息,右后衛達尼洛在21日的賽前訓練中拉傷右大腿肌肉。他將接受物理治療,確切回歸時間未知。效力於巴西國內聯賽的法格納將取代達尼洛在22日的比賽中首發出場。

  蒂特在右后衛位置上的首選是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隊的阿爾維斯,但他因膝蓋受傷沒有隨隊前來俄羅斯。達尼洛因此成了該位置上的首發球員。

  在18日的世界杯首戰中,巴西隊與瑞士隊1:1戰平,小組賽次輪對手哥斯達黎加隊則在首戰中1:0取勝塞爾維亞隊。蒂特表示全隊上下都明白這將是一場決定性的比賽,“我們開局不利,但我們已經准備好了找回狀態,戰斗開始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