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庫裡尼奧、內馬爾補時兩連擊 巴西2-0哥斯達黎加

2018年06月22日22: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6月22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E組:巴西2:0勝哥斯達黎加,庫鳥、內馬爾補時兩連擊殺死比賽。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6月22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E組:巴西2:0勝哥斯達黎加,庫鳥、內馬爾補時兩連擊殺死比賽。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20:00,俄羅斯世界杯E組第二輪展開一場角逐,由巴西對陣哥斯達黎加。上半場,巴熱蘇斯進球被判越位,內馬爾失單刀,雙方互交白卷﹔下半場,納瓦斯多次上演神扑,熱蘇斯頭球中橫梁,補時階段,庫裡尼奧終打破僵局,內馬爾隨后再下一城。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巴西2-0擊敗哥斯達黎加,並提前把對手送回家。

開場第4分鐘,庫蒂尼奧禁區前沿中路搶斷起腳遠射,放了高射炮。

第7分鐘,岡波亞在前場右路拿球同樣回敬了一記高射炮。

第14分鐘,岡波亞右邊路突破下底傳中,博爾赫斯禁區中路迎球抽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26分鐘,馬塞洛前場左路斷球左腳低射,球折射后被熱蘇斯卸下,后者轉身抽射入網。但主裁判哨響,認為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27分鐘,卡塞米羅前場中路送出過頂長傳,內馬爾插上禁區接應形成單刀,納瓦斯出擊攔截將球破壞。

第41分鐘,庫蒂尼奧前場中路分邊,馬塞洛拿球內切后起腳抽射近角,納瓦斯倒地將球抱入懷中。

易邊再戰,巴西在中場休息的時候率先做出換人調整,道格拉斯·科斯塔將威廉換下。

第47分鐘,巴西在哥斯達黎加禁區內形成圍攻之勢,先是逼得對方后衛回傳被納瓦斯伸腳解圍,科斯塔禁區內右側起球傳中,內馬爾門前停球稍大,納瓦斯將球抱住並與內馬爾撞了一下倒地。

第49分鐘,巴西隊員前場右路45度挑傳禁區,熱蘇斯頭球攻門,球打在橫梁上反彈,保利尼奧禁區內搶二點將球回敲,庫蒂尼奧中路迎球爆射,球被防守球員擋出底線。

第56分鐘,保利尼奧帶球沿著右禁區突進,隨后起腳傳中,內馬爾禁區中路迎球爆射,納瓦斯再次神勇的將球擋出。1分鐘后,科斯塔禁區內右側倒三角傳中,保利尼奧禁區內將球回敲,庫蒂尼奧迎球怒射,納瓦斯扑救第一下脫手,隨后二次反應很快將球壓在懷中。

第70分鐘,內馬爾右側開出角球,卡塞米羅禁區內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納瓦斯穩穩的將球抱入懷中。

第78分鐘,岡薩雷斯禁區內防守拉倒內馬爾,主裁判先是吹罰了點球,哥斯達黎加球員圍著主裁判理論。隨后主裁判觀看VAR視頻回放后,做出更改,把點球取消,這也是本屆世界杯首次出現VAR將點球取消的情況。

第87分鐘,卡塞米羅禁區前沿迎球射出一記低平球,納瓦斯穩穩的將球抱住。

補時第1分鐘,巴西終打破僵局!馬塞洛前場左路左腳傳中,菲爾米諾禁區內頭球擺渡,球落在禁區中路,庫蒂尼奧拍馬趕到右腳推射,球穿襠納瓦斯入網!巴西1-0哥斯達黎加。

補時第5分鐘,巴西再下一城!道格拉斯-科斯塔帶球殺入禁區橫傳門前,內馬爾趕到捅射將球打入網內!巴西2-0哥斯達黎加。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巴西2-0擊敗哥斯達黎加!

雙方場上陣容

巴西:1-阿利鬆-貝克爾、22-法格納、2-蒂亞戈-席爾瓦、3-米蘭達、12-馬塞洛、5-卡塞米羅、15-保利尼奧(68'20-菲爾米諾)、11-庫蒂尼奧、19-威廉(46'7-道格拉斯-科斯塔)、9-熱蘇斯、10-內馬爾

哥斯達黎加:1-納瓦斯、6-奧斯卡-杜阿爾特、2-阿科斯塔、3-詹卡洛-岡薩雷斯、16-甘博亞、8-奧維多、5-博爾赫斯、20-古斯曼(83'17-特赫達)、10-魯伊斯、11-貝內加斯、21-烏雷尼亞(54'7-克裡斯蒂安-博拉尼奧斯)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