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庫蒂尼奧:獲勝離不開全隊的拼搏以及不放棄

2018年06月22日22: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歐興榮 實習生 康正偉)北京時間今晚20:00,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E組,巴西對陣哥斯達黎加的比賽在聖彼得堡進行。本場比賽常規時間雙方均未進球,補時階段,庫蒂尼奧與內馬爾先后破門。最終巴西2-0戰勝哥斯達黎加。

庫蒂尼奧在補時階段打進了巴西隊的第一個進球。賽后接受採訪時,庫蒂尼奧表示:“感覺完全釋放,非常激動。比賽非常艱難,獲勝離不開全隊的拼搏,全隊一直沒有放棄。”

當記者問到他進球時的想法時,庫蒂尼奧表示,“熱蘇斯傳球后,趕到了位置,然后就取得了進球。”

納瓦斯本場比賽多次封堵出巴西隊極具威脅的射門。賽后接受採訪時,納瓦斯表示:“比賽很艱難,結果很痛苦。但是,可以昂首離開,因為全場都在盡力,維護了祖國的榮譽。可能也犯了錯誤,但是勝負乃兵家常事。巴西也非常強大,在下場比賽做出更多的努力。”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