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穆薩梅開二度西古德森失點 尼日利亞2-0冰島

2018年06月23日00: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6月22日23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結束了D組的一場較量,尼日利亞憑借穆薩在下半場的兩粒進球,以2-0擊敗冰島,全取三分。上半場,冰島隊進攻十分犀利,多次打出危險進攻,可惜臨門一腳總是欠些火候,尼日利亞則未有一次有效射門,雙方戰成0-0平。下半場,尼日利亞加強了進攻,穆薩利用隊友的妙傳和個人出色的帶球能力梅開二度,冰島也在比賽后半段獲得點球良機,可惜隊中身價最高的西古德森將點球射飛。最終,尼日利亞以2-0擊敗冰島。

第2分鐘,冰島隊獲得前場任意球,西古德森直接打門,球被尼日利亞門將烏佐霍托出橫梁。

第5分鐘,冰島隊通過漂亮的傳球配合,由西古德森在禁區外起腳射門,可惜皮球直接被門將沒收。

第15分鐘,右路伊希納喬下底傳中到后點,尼日利亞接應隊員沒有拿好球,皮球被冰島隊后衛破壞出禁區。

第19分鐘,冰島隊邊路傳中,烏佐霍雙拳將皮球托了一下,球落到冰島隊比亞爾納鬆眼前,后者凌空抽射,皮球打到摩西身上彈出底線,冰島隊獲得角球。

第32分鐘,西古德森挑傳,左側位置的比亞爾納鬆右腳凌空打門,球高出球門。

第36分鐘,尼日利亞摩西在突破過程中被冰島馬格努鬆放倒,尼日利亞在右邊路獲得任意球。尼日利亞任意球開到前點,被賽瓦爾鬆解圍。

第40分鐘,比亞爾納鬆左路拿球下底,橫傳門前,冰島隊沒有隊員包抄,錯失一個進攻良機。

第44分鐘,冰島隊獲得前場任意球,球傳向后點,冰島隊兩名包抄球員沒有把握住機會,球擦門而出。雙方上半場0-0戰平。

易邊再戰,第45分鐘,艾特博中路斷球長驅直入,在冰島禁區外起腳遠射,皮球被哈爾多鬆沒收,這是尼日利亞全場的第一腳射門。

第48分鐘,尼日利亞在反擊中加速,摩西從右側快速持球前進,臨近禁區時傳中給包抄的穆薩,穆薩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門打開了場上的僵局,尼日利亞1-0領先。

第65分鐘,摩西接到伊希納喬傳球后在禁區右側射門,球高出橫梁。

第71分鐘,尼日利亞開出角球,巴洛貢接伊希納喬邊路傳中頭球攻門,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73分鐘,穆薩接到厄特博傳球后,在大禁區外右腳射門,球打在了對方球門的橫梁上。

第75分鐘,尼日利亞穆薩接隊友后場傳球,快速向前推進,接著利用個人技術晃過了冰島隊的后衛和門將,打空門得手,尼日利亞2-0領先冰島。

第80分鐘,芬博加鬆在禁區內被侵犯,經過視頻裁判的認定,冰島獲得點球。可惜,西古德森主罰點球射飛,冰島錯失進球良機。

第88分鐘,埃布埃希傳球給恩迪迪,后者起腳射門,皮球被冰島防守隊員擋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尼日利亞2-0擊敗冰島。

雙方首發陣容:

冰島首發:1-哈爾多鬆、2-塞瓦爾鬆、6-西於爾茲鬆、14-阿納鬆、18-馬格努鬆、10-西古德森、8-比亞爾納鬆、17-古納爾鬆、19-吉斯拉鬆、22-博瓦鬆、11-芬博加鬆

尼日利亞首發:23-烏佐霍、22-奧梅羅、6-巴洛貢、5-威廉-埃孔、2-伊多烏、4-恩迪迪、8-奧格赫內卡洛-埃特博、11-摩西、10-米克爾、7-穆薩、14-伊希納喬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