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羅爾:冰島非常強 尼日利亞贏在下半場

2018年06月23日01: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6月23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D組的一場焦點戰,尼日利亞憑借穆薩下半場的兩粒進球,以2-0擊敗冰島全取三分,他們也排到了D組的第二名。

賽后,尼日利亞主帥羅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的隊伍在下半場表現非常出色。老實說,上半場我們表現並不好,甚至沒有一腳打在門框以裡的射門。在下半場我們及時調整了狀態,隊員們打得十分出色,我們隊伍在下半場的表現給了我們勝利的希望。冰島是一支非常強大的球隊,球員也非常有實力,我們非常了解他們,但我認為下半場,我們是發揮更出色的隊伍。”

羅爾在早前的採訪曾表示尼日利亞的定位球處理的不好,對於這場比賽,羅爾表示:“這一場我們在定位球方面有了很大起色,在對空中球的控制也非常不錯,這一點我非常滿意。另外,隊員們在右邊路的表現也很棒,下半場我們的速度也打了出來,非常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