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米特洛維奇:我們像孩子一樣丟球 下場比賽將全力以赴

2018年06月23日04: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谷思雨 )北京時間6月23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繼續進行。在E組的一場對決中,兩支歐洲勁旅瑞士與塞爾維亞展開同組競技,雙方在加裡寧格勒展開正面交鋒。本場比賽可謂是驚心動魄。上半場,塞爾維亞的米特洛維奇在開場后不久就先攻一球,為塞爾維亞開了一個夢幻開局。但是,好景不長,瑞士人在下半場開始全面反攻,憑借扎卡和沙奇裡的進球,塞爾維亞1-2被逆轉。

賽后,米特洛維奇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於這樣一個結果有點“蒙圈”,“我們就像孩子一樣丟球,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了,希望我們可以振作起來。按理說,我們上半場領先,本來可以有很好的形勢。但對方打進一球之后,又非常想踢進第二個球反正我也不知道具體發生了什麼。目前我們最后的機會就是和巴西的比賽了,所以我們要努力抓住機會,好好准備比賽,爭取有好的表現。”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