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穆薩救了尼日利亞和阿根廷 絕殺逆轉精彩絕倫

2018年06月23日05: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 谷思雨)北京時間6月23日,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第八個比賽日的爭奪。在夜間進行的兩場比賽中,第二輪D組尼日利亞隊憑借著穆薩的梅開二度以2-0勝冰島隊,隨后E組瑞士隊憑借著沙奇裡最后的絕殺2-1逆轉了塞爾維亞隊。這樣的結果讓廣大球迷意外,網友們紛紛發表了對這兩場比賽的觀點。

尼日利亞2-0大勝冰島 尼日利亞救了阿根廷

@森雅·特霍米契:梅西本屆世界杯的總結基本是,先慌,然后涼,然后再慌,然后不知道是慌還是涼。

@子林在天涯:穆薩進球救了尼日利亞!救了梅西!救了阿根廷!

@我不會發光了:阿根廷大難不死必有后福。

@wuli帆_:尼日利亞幫到了懸崖邊的阿根廷,下一場還要指望克羅地亞幫忙。我相信大難不死,必有后福。希望你們這群滿腔國家隊抱負的球星最后一場小組賽為自己爭點氣,要對得起那麼多支持你們的人,能走多遠已經沒那麼重要,態度決定一切。

@悶著聲發大財吖:怕的就是把你從懸崖邊上拉回來,然后親自踹下你去。

@樂而忘歸的門:煤老板該為自己正名了,世界杯賽場已經連續6場不進球,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兩個梅西?

@頭像壁紙了解一下:今晚阿根廷球迷都是尼日利亞球迷。

@小寶盆聚財仲:老天給了阿根廷巨大的機會。

瑞士2-1逆轉塞爾維亞 絕殺逆轉,世界杯一切皆有可能

@喝咖啡de小女孩:瑞士最后一刻絕殺呀!世界杯賽場上一切皆有可能。

@哪吒比心美少女:逆轉太少見了,而且竟然沒有依靠定位球,瑞士巴西這是要爭小組第一是嗎?

@依戀潔空:賽爾維亞掌控大局,卻不如瑞士把握機會和經驗豐富,下半場瑞士隊利用開場階段的圍攻抓住防守漏洞遠射破門,之后誘敵深入,年輕氣盛的東歐鐵騎過於相信自己的攻勢,早早換下中場埋下敗筆,導致最后時刻沙奇裡的反擊無人盯防,以至於被瑞士絕殺,此戰過后瑞士和巴西平分,塞爾維亞想要出線必須贏下巴西才行。

@rainfly都已經被用了:應該塞爾維亞厲害點,十個奇。

@我是禿爺爺:神奇十一俠。

@老詹威武:塞爾維亞繼承了前南斯拉夫的優良傳統,米特洛維奇,他不是一個人。

@墨之銘:塞爾維亞,前南斯拉夫的味道。

@你的眼裡是星辰_我的眼裡隻有你:這球是真牛,最后粘在網上還在旋 。

@小困靜靜地:瑞士好好踢,就當是為了你們的頭號球迷費德勒著想。

@冬日的陽台:從發起反擊到進球,力量、速度、配合、腳法,一氣呵成,非常精彩!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