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挨訓后,德國隊如夢方醒?

王小娟
2018年06月23日08:46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挨訓后,德國隊如夢方醒?

文在寅挂帥就能贏?

0 -1負於瑞典后,韓國報道稱,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官網上的國民請願留言板在賽后被韓國球迷所佔領,甚至有球迷提出“讓文在寅(現韓國總統)當韓國隊主教練吧!”

兩隊在世界杯歷史上交戰過一場,墨西哥隊在1998年法國世界杯小組賽中3 1戰勝韓國隊。在本屆世界杯首輪小組賽中,墨西哥爆冷1 0戰勝衛冕冠軍德國,上演了一場完美逆襲,心理上佔據上風。

克洛澤訓話有用嗎?

在上一輪與墨西哥賽后,德國隊的助理教練、

“好脾氣先生”克洛澤罕見地在更衣室裡對隊員們進行了嚴厲的訓話。在接受採訪時克洛澤坦言德國隊輸球后幾個晚上都無法入睡:“與墨西哥的比賽結束后當晚,我和勒夫以及所有教練組成員通宵開了會議。”

克洛澤的話有用嗎?相較於爆冷擊敗自己的墨西哥隊,德國隊的本輪對手瑞典隊身材高大,是截然不同的一種踢法。

比利時迎來真正挑戰

“我有直覺,這將會是一屆屬於我的世界杯。”比利時球星阿扎爾說,“我現在27歲,是我的第二屆世界杯,這個賽季我的個人表現也很好。所有這些都讓我覺得,我會有一屆很棒的世界杯。”阿扎爾感覺良好,但真正的挑戰才剛剛到來。因為比利時的第一個對手巴拿馬在世界杯32強中被公認為是最弱的。

從突尼斯的角度講,如果輸了這場比賽,出線可能將僅存理論上。

亞洲球隊力求穩

首場戰勝哥倫比亞后,日本隊信心倍增,國內民眾認為冠軍夢似不是遙不可及。但塞內加爾不是哥倫比亞,而且這場比賽絕大多數時間內應該會有22人進行比賽。

對於球隊是否會在第二場比賽中進行一些調整,主帥西野朗說:“應該還是求穩,沿用第一場比賽時的安排。”

凱恩繼續進球好戲?

首場戰勝突尼斯后,英格蘭收獲來自各方面的稱贊。德國媒體疾呼:“我們也想有個哈裡·凱恩。”

此役對手巴拿馬排名遠遠低於突尼斯且不被各方看好,凱恩能否繼續進球好戲?

誰輸誰出局

對於波蘭和哥倫比亞來說,這都是一場生死攸關的比賽,贏的一方不一定能出線,但輸的一方必然淘汰出局。

在數據方面,波蘭的實力更強,上一場表現不佳的萊萬多夫斯基與門將什琴斯尼也已自我檢討,但10人作戰的哥倫比亞堅守70分鐘才讓日本有機可乘,也足以証明哥倫比亞並非弱旅。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