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油老板”救回“煤老板” 隻為來一場生死較量

2018年06月23日11: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管若寒)0比3完敗於克羅地亞的阿根廷,一時間佔據了各大媒體的頭條。一平一負,潘帕斯雄鷹在這屆世界杯中的表現讓阿根廷球迷失望至極,梅西的世界杯之旅也走到了懸崖邊上。

在出線要看別人“臉色”的情況下,昨晚的阿根廷球迷在尼日利亞對陣冰島的賽場上打出了“拜托了,救救梅西”的標語。結果穆薩在下半場獨進兩球,助尼日利亞2-0擊敗了冰島。穆薩不僅為尼日利亞贏得了比賽,也將懸崖邊上的阿根廷拉了回來。小組賽第三輪,尼日利亞將與阿根廷展開“生死之戰”。

梅西由於其超強的吸金能力被球迷稱為“梅老板”,又被中國網友改為“煤老板”。而穆薩,則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油老板”,穆薩在尼日利亞最大的城市卡諾置辦了一系列產業,去年又開了一家加油站,卡諾私家車數量近年來大幅上漲,穆薩的加油站可謂是日進斗金。在球星中,穆薩是為數不多將生意越做越大的“老板”。

值得一提的是,穆薩在巴西世界杯的兩粒進球都是在對陣阿根廷時打入,但是,當時的梅西同樣梅開二度,幫助阿根廷最終以3比2戰勝尼日利亞。戰勝冰島之后,面對與阿根廷即將到來的再次較量,穆薩表示十分期待:“跟阿根廷的比賽我覺得自己還能進球,而且進球應該不會太難。我們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這將是一場生死較量,我們會全力以赴。”

D組最后一輪的兩場比賽將同時在北京時間27日凌晨展開,尼日利亞隊對陣阿根廷隊,已經提前晉級的克羅地亞隊將接受冰島隊挑戰。尼日利亞隊若能戰勝阿根廷隊,將鎖定16強席位,同時還會送阿根廷隊回家。

(責編:管若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