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比利時隊主帥對球隊大勝感到滿意:不能要求更多了

2018年06月23日22: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歐興榮 實習生 康正偉)北京時間今晚20:00,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G組,比利時與突尼斯的比賽在莫斯科斯巴達克體育場進行。阿扎爾、盧卡庫均梅開二度,巴舒亞伊連續錯失多次良機后打進一球,迪倫-布隆、哈茲裡為突尼斯扳回兩球。最終比利時5-2大勝突尼斯。

比利時隊主教練馬丁內斯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比賽很滿意,通過兩場比賽就小組晉級了,兩場比賽打進這麼多球,不能要求更多了。球員非常有天賦,又努力。取勝是團隊努力的結果。

當記者問到關於如何准備下場與巴拿馬的比賽時,馬丁內斯表示,巴拿馬的風格與突尼斯不同,需要採用不同的解決方案來取得進球。

盧卡庫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為比賽取勝感到非常高興,每個球員都為球隊帶來了貢獻,大家的能力很強,防守也做得不錯。

當記者問到盧卡庫腳后跟的傷勢時,盧卡庫表示:“感覺還好,今天不能太發力,明天去看一下。”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