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孫興慜:向韓國國民表達歉意 隊友們會繼續戰斗

2018年06月24日01: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4日凌晨,在剛剛結束的一場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F組的一場比賽中,韓國1-2不敵墨西哥。韓國兩戰零分雖然還未出局,但出線形勢已經不容樂觀。本場比賽最后補時階段,韓國頭號球星孫興慜打入一記精彩世界波,雖然未能幫助韓國隊取得最終勝利,但是表現出來的頑強拼搏的精神讓球迷為之動容。

賽后,孫興慜接受採訪時傷心不已:“非常感謝隊友們的努力,比賽還沒有結束,還有一場比賽等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這場比賽雖然我們拼盡全力但還是沒有取得勝利,我們需要恢復斗志,我們能夠做的就是發揮我們最大的能力,為大家呈現精彩的比賽。我希望大家了解到韓國足球的實力。

對於長期以來支持他們的國民球迷,孫興慜最后也表達了歉意,“非常抱歉,我現在希望韓國國民知道我們所有人已經拼盡全力,我們時刻努力著,也感謝支持我們的球迷。”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