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三獅軍團”有信心取連勝

王洋 劉大偉 陳贏 李立 李戈
2018年06月24日08:4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三獅軍團”有信心取連勝

  6月24日,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G組將迎來第二輪的一場焦點戰,首戰全取3分的英格蘭隊將在下諾夫哥羅德球場迎戰首次殺入世界杯決賽圈的巴拿馬隊。英格蘭隊主帥索斯蓋特23日表示,雖然對手的防守非常頑強,但“三獅軍團”有信心全取3分,拿到連勝,提前一輪小組出線。

  本次出征俄羅斯的英格蘭隊以年輕隊員為主,缺乏大賽經驗的他們,在小組賽首戰以2比1擊敗突尼斯隊。索斯蓋特表示,球隊為世界杯做足了准備,球員也在比賽中保持了耐心,“我們在過去的六七場比賽中都創造了不少機會,只是沒有得到足夠的回報,有時只是欠缺一點兒運氣”。他認為,英格蘭隊是一支全新的球隊,大多數球員都是第一次參加世界杯,因此小組賽首場比賽贏球非常重要,隊員們不僅收獲了信心,而且能放平心態迎接下一場比賽。

  首場比賽中因大腿拉傷提前下場的英格蘭隊進攻核心阿裡已開始隨隊訓練,不過索斯蓋特認為,阿裡將不太可能在與巴拿馬隊的比賽中出場。有英國媒體預測,上一場替補阿裡出場的22歲小將奇克有望首發補缺。

  談到即將遭遇的對手巴拿馬隊,索斯蓋特並未輕敵。他認為,盡管對手首輪以0比3慘敗於比利時隊腳下,但巴拿馬隊踢得非常頑強,他們在上半場逼平了強大的“歐洲紅魔”,並在整場比賽中通過強硬的身體對抗給對手制造麻煩。“這場比賽與首場有些不同,對手是一支防守很好且非常頑強的球隊。但我們有能力攻破他們的防線。”索斯蓋特說。

  英格蘭隊后防主力、右后衛沃克也認為,巴拿馬隊可能會踢得比突尼斯隊更直接,英格蘭隊必須在技戰術上有所應變。“這不會是一場輕鬆的比賽,而是艱巨的任務,但隻要我們保持專注,相信結果會不錯。”

  由於首場比賽失利,巴拿馬隊勢必在對陣英格蘭隊時放手一搏,球隊后防大將柯明斯就表示,將在比賽中更加強硬。他坦言,英格蘭隊擁有凱恩等眾多能力出色的球員,但巴拿馬隊不會畏懼,“這是一場男人之間的比賽,我們並不會過分關注他們球衣背后的名字。”

  目前在G組中,兩戰全勝的比利時隊已提前出線,若英格蘭隊擊敗巴拿馬隊,則將攜手比利時隊提前一輪晉級16強。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