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日本VS塞內加爾前瞻:日本或力有不繼

馮愛軍
2018年06月24日08:4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或力有不繼

  時報推薦:塞內加爾-1平勝﹔

  總進球數小於2球

  H組可謂是最多“黑馬”的小組,首輪的兩場比賽都十分出人意料,都是FIFA排名更低的一隊以下克上。本輪兩支“黑馬”球隊將會在北京時間24日晚11點相遇,驗証哪隊是最強“黑馬”。

  目前日本憑借著公平競賽分的優勢排名榜首(日本1張黃牌,塞內加爾2張黃牌),而本場的勝者將會直接獲得出線權,甚至有機會獲得小組頭名。這對於兩隊來說都是一個好機會,畢竟最后一輪的對手波蘭或哥倫比亞都要難纏得多。

  相比之下,或許日本的心態會更平和些,因為小組裡最強的對手哥倫比亞已經被他們擊敗了。即便本場與塞內加爾戰和,他們末戰與波蘭還是有一戰之力的,畢竟作為種子隊中最弱的一支球隊,波蘭目前還沒顯示出他們身為種子隊的實力。

  即便如此,日本隊與塞內加爾在實力上還是有一定差距的,擊敗哥倫比亞的比賽具有一定的幸運成分,並不能代表日本隊的實力。加上塞內加爾隊的特點恰好是日本隊所懼怕的,相比與哥倫比亞隊,塞內加爾的球員身體條件更出眾,速度也更快,單兵突破能力非常強。這對於身體條件偏差,依靠團隊作戰的日本隊來說,如何應對塞內加爾隊的沖擊是一個不小的難題。

  不過,據日本媒體稱塞內加爾球星馬內缺席22日的全隊訓練,塞內加爾隊的工作人員表示馬內是有些累了,對於是否有傷病問題則不願意透露。如果馬內真的受傷,無法在對陣日本隊的比賽中上場,那麼誰將頂替馬內上場也是這場比賽的勝負手之一。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