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勒夫:絕殺有運氣成分 但我們始終有必勝信念

2018年06月24日08: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F組第二輪戰罷,衛冕冠軍德國隊2比1逆轉戰勝瑞典,保住了小組出線的希望。賽后,主帥勒夫稱贊了隊員的表現,表示補時絕殺有運氣的成分,但大家始終有必勝的信念。

小組賽首輪比賽,德國隊爆冷0比1負於墨西哥。本場比賽,勒夫對首發陣容作出了較大調整。后防線上,赫克托取代普拉滕哈特,呂迪格頂替受傷的胡梅爾斯。中場方面,厄齊爾、赫迪拉無緣首發,羅伊斯、魯迪頂替。

第31分鐘,德國隊城門失守。克羅斯后場傳球失誤,托伊沃寧搶在博阿滕之前吊射得手。下半場開始后,德國隊羅伊斯凌空推射扳平比分。但在第82分鐘,德國隊遭受打擊,博阿滕對貝裡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終場補時第5分鐘,克羅斯任意球小角度弧線球破門,最終德國隊2比1絕殺瑞典取得本屆世界杯首場勝利!

對於球隊驚險取勝,勒夫說:“這場比賽是一部驚心動魄的驚悚片,直到終場哨聲響起。布蘭特在比賽結束前三分鐘遠射擊中了立柱,我用一名進攻球員換下了一名防守球員,因為我知道必須付出所有的努力爭取逆轉。”

“最后幾分鐘充滿了戲劇性,但足球運動中確實有這樣的事。對觀眾來說,這是足球魅力的一部分。”勒夫表示,“我很滿意球員沒有失去勇氣,在一球落后的時候沒有驚慌失措。我們堅信能贏得這場比賽,我認為在補時階段進球有一點運氣成分,但這個進球確實展示了我們的信念。”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