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五星巴西”出現傷兵 主教練蒂特都需治療

2018年06月24日13: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五星巴西”出現傷兵 主教練蒂特都需治療

新華社索契6月23日電(記者王集旻)雖然巴西隊在世界杯小組賽E組的積分榜上以4分領跑,但是目前巴西隊中已經有傷號了,就連他們的主教練蒂特都有傷在身。

巴西隊隊醫拉斯瑪爾23日表示,蒂特在巴西隊上一場2:0勝哥斯達黎加的比賽中,由於慶祝庫蒂尼奧的第一個進球時過於瘋狂而拉傷了大腿肌肉。

“我們的主教練蒂特都需要治療,這在我的職業生涯中還是第一次遇到。”拉斯瑪爾說,“不過蒂特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只是很小的傷,我們已經處理過了,不需要擔心。”

拉斯瑪爾同時表示,中場球員道·科斯塔和主力右后衛達尼洛已經因為傷病而無緣小組賽末戰對陣塞爾維亞的比賽。拉斯瑪爾說,科斯塔在對陣哥斯達黎加的比賽中拉傷大腿肌肉,達尼洛因為大腿有傷錯過了對陣哥斯達黎加的比賽。“達尼洛的傷可能更容易恢復,科斯塔的傷需要更多時間”。

拉斯瑪爾表示,這兩名球員將留在位於索契的球隊大本營,繼續進行治療。

此前巴西前鋒內馬爾也曾傳出在訓練中受傷的消息,不過后來他還是出戰了對哥斯達黎加的比賽。

巴西隊將在27日迎戰小組賽最后一個對手塞爾維亞,一場平局就可以確保巴西挺進16強。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