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米納、法爾考、夸德拉多建功 哥倫比亞3-0波蘭

2018年06月25日03: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5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H組哥倫比亞與波蘭的比賽在喀山競技場打響。上半場夸德拉多次制造威脅,米納頭球破門。下半場,哈梅斯羅德裡格斯精妙傳球法爾考破門。第74分鐘,夸德拉多單刀再下一城。最終,哥倫比亞3-0大勝波蘭,波蘭小組賽兩連敗提前出局。

第5分鐘,波蘭大腳找前場萊萬,杰林斯基分邊,右路的傳中球被門將奧斯皮納拿到了。但是門將奧斯皮納被沖撞,表情非常痛苦。

第8分鐘,夸德拉多帶球,突破被犯規,左路給到巴裡奧斯,傳中到禁區,球被解圍出來。J羅再傳,皮球被門將什琴斯尼拿到。

第21分鐘,金特羅和夸德拉多的巧妙配合,隨后阿裡亞斯倒三角回傳被解圍。法爾考反擊中分球給跟上的夸德拉多,又被帕茲丹解圍。

第30分鐘,皮什切克和阿吉拉爾在一次爭搶中雙雙倒地,撞得都不輕,阿吉拉爾無法堅持被擔架抬出,烏裡韋替補登場。

第34分鐘,夸德拉多嘗試了一腳遠射,偏出球門。

第40分鐘, J羅禁區內右邊路挑傳,門前米納高高躍起力壓防守隊員頭球破門!波蘭0-1哥倫比亞。

易邊再戰,第50分鐘,皮球給到夸德拉多,控制一下節奏,再給金特羅直接打門,皮球偏離球門。第51分鐘,哥倫比亞再次斷球,夸德拉多給到法爾考,直接打門打高了。

第55分鐘,中路哥倫比亞進攻,J羅拿球找到中路金特羅,自己打門,被貝德納雷克擋出底線。

第57分鐘,波蘭的威脅進攻,扎到禁區萊萬直接停球,被門將奧斯皮納出擊拿到球,和萊萬兩個人撞在一起。

第69分鐘,右路夸德拉多拿球,J羅傳球給到禁區法爾考外腳背打門直接推遠角,哥倫比亞2-0波蘭。

第73分鐘,波蘭外圍杰林斯基拿球直接遠射,將皮球打飛。

第74分鐘,哥倫比亞拿球給到右路,夸德拉多單刀機會,突入禁區射門得分。哥倫比亞3-0波蘭!

第83分鐘,萊爾馬拿球分邊右路傳中到禁區,門將出擊失誤了,哥倫比亞球員跟進腳后跟打門,再次被解圍出去。

全場比賽結束,哥倫比亞3-0大勝波蘭。

波蘭首發:1-什琴斯尼、2-帕茲丹、5-貝德納雷克、18-貝雷辛斯基、20-皮什切克、6-古拉爾斯基、10-克裡霍維亞克、13-雷布斯、19-澤林斯基、9-萊萬多夫斯基、23-科夫納茨基

哥倫比亞:1-奧斯皮納、4-阿裡亞斯、13-米納、17-莫希卡、23-達文森-桑切斯、5-維爾馬爾-巴裡奧斯、8-阿吉拉爾、10-J羅、11-夸德拉多、20-金特羅、9-法爾考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