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法爾考:在世界杯進球是我的夢想 我們贏在團隊作戰

2018年06月25日04: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5日,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全部結束,在H組的哥倫比亞對陣波蘭的比賽中,配合更默契的哥倫比亞笑到了最后,他們憑借出色的傳接球和反擊,由米納、法爾考、夸德拉多打入三粒進球,以3-0大勝。本輪過后,哥倫比亞還保留小組晉級的希望,而波蘭則慘遭淘汰。

打入本場比賽第二粒進球的“老虎”法爾考在賽后接受了採訪,他說:“我從小的夢想就是在世界杯的比賽中取得進球,我為我們的勝利感到開心。今天我們是團隊作戰,我們這場比賽踢得很簡單,我認為我們的技術更勝一籌,進攻更有效率,防守也很好,這就是團隊的重要性。我們的勝利取決於球隊所有人的付出,全體球員的努力,希望我們可以享受這場勝利。”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