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組圖:俄羅斯世界杯屢次上演“絕處逢生”

2018年06月25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俄羅斯世界杯屢次上演“絕處逢生”

(世界杯·專題)(6)足球——俄羅斯世界杯屢次上演“絕處逢生”

  6月23日,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中,克羅斯在補時最后一分鐘破門,德國隊以2比1絕殺瑞典,挽救了岌岌可危的出線形勢。本屆世界杯,多次出現比賽即將結束時一錘定音的“改命”球,“絕處逢生”的經典戲碼屢次上演。圖為6月15日,在世界杯B組伊朗隊對陣摩洛哥隊比賽的第95分鐘,摩洛哥隊球員布哈杜茲(左一)在比賽中自擺烏龍,送上“大禮”。最終,伊朗隊以1比0戰勝摩洛哥隊。新華社記者魯金博攝

(世界杯·專題)(4)足球——俄羅斯世界杯屢次上演“絕處逢生”

  6月23日,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中,克羅斯在補時最后一分鐘破門,德國隊以2比1絕殺瑞典,挽救了岌岌可危的出線形勢。本屆世界杯,多次出現比賽即將結束時一錘定音的“改命”球,“絕處逢生”的經典戲碼屢次上演。圖為6月18日,在世界杯G組英格蘭隊對陣突尼斯隊比賽的傷停補時階段,英格蘭隊球員凱恩在進球后慶祝。最終,英格蘭隊以2比1險勝突尼斯隊。新華社記者陳誠攝

(世界杯·專題)(3)足球——俄羅斯世界杯屢次上演“絕處逢生”

  6月23日,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中,克羅斯在補時最后一分鐘破門,德國隊以2比1絕殺瑞典,挽救了岌岌可危的出線形勢。本屆世界杯,多次出現比賽即將結束時一錘定音的“改命”球,“絕處逢生”的經典戲碼屢次上演。圖為6月15日,在世界杯A組烏拉圭隊對陣埃及隊比賽的第89分鐘,烏拉圭隊球員希門尼斯(上)在比賽中頭球攻門得分。最終,烏拉圭隊以1比0鎖定勝局。新華社記者白雪騏攝

(世界杯·專題)(2)足球——俄羅斯世界杯屢次上演“絕處逢生”

  6月23日,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中,克羅斯在補時最后一分鐘破門,德國隊以2比1絕殺瑞典,挽救了岌岌可危的出線形勢。本屆世界杯,多次出現比賽即將結束時一錘定音的“改命”球,“絕處逢生”的經典戲碼屢次上演。圖為6月22日,在世界杯E組瑞士隊對陣塞爾維亞隊比賽的第90分鐘,瑞士隊球員沙奇裡(上)上演“單刀赴會”,破門得分。最終,瑞士隊以2比1完成神奇逆轉。新華社記者劉大偉攝

(世界杯·專題)(1)足球——俄羅斯世界杯屢次上演“絕處逢生”

  6月23日,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中,克羅斯在補時最后一分鐘破門,德國隊以2比1絕殺瑞典,挽救了岌岌可危的出線形勢。本屆世界杯,多次出現比賽即將結束時一錘定音的“改命”球,“絕處逢生”的經典戲碼屢次上演。圖為6月23日,在世界杯F組德國隊對陣瑞典隊比賽的最后一分鐘,瑞典隊門將羅·奧爾森未能封堵德國隊球員克羅斯的射門。最終,德國隊以2比1戰勝瑞典隊。新華社記者李明攝

(世界杯·專題)(5)足球——俄羅斯世界杯屢次上演“絕處逢生”

  6月23日,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中,克羅斯在補時最后一分鐘破門,德國隊以2比1絕殺瑞典,挽救了岌岌可危的出線形勢。本屆世界杯,多次出現比賽即將結束時一錘定音的“改命”球,“絕處逢生”的經典戲碼屢次上演。圖為6月15日,在世界杯B組葡萄牙隊對陣西班牙隊比賽的第88分鐘,葡萄牙隊球員克·羅納爾多(下左)主罰任意球得分。最終,葡萄牙隊以3比3將比分扳平。新華社記者陳益宸攝

(世界杯·專題)(7)足球——俄羅斯世界杯屢次上演“絕處逢生”

  6月23日,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中,克羅斯在補時最后一分鐘破門,德國隊以2比1絕殺瑞典,挽救了岌岌可危的出線形勢。本屆世界杯,多次出現比賽即將結束時一錘定音的“改命”球,“絕處逢生”的經典戲碼屢次上演。上圖為6月22日,在世界杯E組巴西隊對陣哥斯達黎加隊比賽的傷停補時階段,巴西隊球員庫蒂尼奧(右二)射門得分。下圖為6月22日,在世界杯E組巴西隊對陣哥斯達黎加隊比賽的最后一分鐘,巴西隊球員內馬爾破門。巴西隊在補時階段兩連擊,以2比0鎖定勝局。新華社記者曹燦攝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