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沙特VS埃及前瞻:看好埃及贏得“遮羞布”

馮愛軍
2018年06月25日08:4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看好埃及贏得“遮羞布”

  時報推薦:埃及-1 勝﹔總進球數大於2球

  6月25日晚22時,沙特和埃及的比賽將在伏爾加格勒競技場打響,這是兩隊世界杯史上第一次交鋒。在前兩輪小組賽過后,沙特和埃及2戰2敗都已經提前出局,這場比賽兩支球隊都將為榮譽而戰。沙特作為亞洲球隊在本屆世界杯上表現糟糕,他們2場比賽0進球丟了6球,而埃及則在上輪1:3不敵東道主俄羅斯遺憾出局。兩支球隊都希望用一場勝利來結束自己的世界杯之旅。

  上輪比賽沙特后腰亞西姆還沒踢完半場就因傷離場,他將無緣與埃及的末輪比賽。埃及這邊,賈貝爾仍然還沒有恢復合練,這名后衛很可能繼續缺席,不過好消息是后防中堅赫加齊沒有大礙,他應該能在這場比賽上首發領銜。

  埃及等待了28年才再次進入到世界杯,但他們隻踢了兩場小組賽就確定出局。頭號球星薩拉赫因傷缺席首戰,與俄羅斯的比賽他雖然罰進點球,但也無法救主。與沙特的末輪將是薩拉赫本屆世界杯最后一場比賽,埃及球迷都希望看到薩拉赫帶領球隊拿到一場勝利。

  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