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葡萄牙VS伊朗前瞻:對攻戰葡萄牙更有把握

馮愛軍
2018年06月25日08:5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對攻戰葡萄牙更有把握

  時報推薦:伊朗+1平負﹔

  總進球數三球以下

  目前B組的形勢較為焦灼,西班牙和葡萄牙同積4分,而波斯鐵騎伊朗隊則是積3分,摩洛哥則是兩戰皆墨提前出局。小組賽最后一輪,葡萄牙和伊朗將會上演生死大戰,哪隊輸掉比賽就將出局。

  不過由於葡萄牙比伊朗多一分,所以即便這場比賽打平,他們也能夠出線,因此從心理上葡萄牙無疑是更有優勢的一方。不過,葡萄牙主帥桑托斯顯然更想贏下這場比賽,因為贏下比賽就有可能成為小組第一。桑托斯表示:“葡萄牙隊的目標不是一場平局,球隊想要一場勝利。如果我們隻想要一場平局,而不是想要進球或者表現的更有侵略性,我們就有失敗的風險。”

  的確,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亞洲球隊被認為是“送分童子”,不過伊朗隊頑強的防守以及犀利的反擊讓摩洛哥隊馬失前蹄,也差點讓西班牙隊無功而返。在奎羅斯的帶領下,這支伊朗隊無人敢小視。在上一場比賽中,落后的伊朗隊所展現出來的技戰術水平,讓拉莫斯和皮克領銜的后衛線險象環生,西班牙的三分差點就變回了一分。

  伊朗想要進入到淘汰賽中,就必須擊敗葡萄牙,如果只是戰平葡萄牙,那麼他們就要寄希望於摩洛哥能淨勝西班牙兩球,不過這顯然可能性很小。因此就如伊朗前鋒安薩裡法德說的:“奎羅斯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練,他教會我們如何對抗強大的對手。奎羅斯幫助了我們很多,伊朗隊已經做好了准備,在最后一場擊敗葡萄牙。”

  在這場生死戰中,兩隊都是以勝利為目標,勝負的關鍵就在於哪隊更能捉得住機會。而在前鋒方面,擁有C羅的葡萄牙無疑更佔優勢。

  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