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熱評:90分鐘以后的球門大一些?

鄧菲菲
2018年06月25日08:5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90分鐘以后的球門大一些?

□本版撰文 信息時報記者 鄧菲菲

補時5分鐘已經進入讀秒階段,己方被罰下一人,比分還是1:1,衛冕冠軍德國隊“涼涼”看起來已經是大概率事件了。然而克羅斯卻抓住了最后一個任意球的機會,小角度弧線球越過瑞典門將奧爾森直挂遠角,完成絕殺。94分42秒,這是德國隊史上世界杯常規時間(不算加時賽)的最晚進球,也打破了此前意大利名將托蒂保持的94分26秒世界杯常規時間最晚絕殺的紀錄。一度是失球罪臣的克羅斯終於憑借這個任意球將功補過,而德迷們也從地獄回到了天堂——因為日耳曼戰車已經將出線主動權重新掌握在自己手中。

@拎壺沖起來還真有點涼:90分鐘以后的球門是不是大一些!

@HeroCN06:賀煒說的太好了,當年《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在索契寫成的,今天,德國人在索契告訴你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love佳哆寶:德國人給全世界都上了一課,運氣再差球技可以來彌補。

@彭澎嘭憉蟛膨:經歷了從地獄到天堂的感覺,我很佩服我的心臟,因為它太強大了。

@AlphonsoFang:年紀輕輕的看什麼德國隊啊!速效救心丸都不夠用了!

@藍夢照河山:我是勒夫,我不慌了,因為我活了。

@ADDY___:皇馬攢了一個賽季的錢准備世界杯結束買人,結果看了一圈發現不用買了,都是自己人。

快樂足球不再是比利時專屬

比利時5:2突尼斯,七個進球已經讓你瞠目結舌了嗎?其實,這場比賽進球原本可以更多!比利時前鋒巴舒亞伊在第68分鐘替補上場后有過四次破門良機,可是他第一次在過掉門將后推射空門被后衛在門線前解圍﹔第二次對方門將扑救脫手,巴舒亞伊卻將這個近在咫尺的補射打在了橫梁上﹔第三次德布勞內吸引了所有防守球員后一個倒三角傳給小禁區線上無人看管的巴舒亞伊,后者又一腳爆射正中對方門將……直到第四次,巴舒亞伊才終於將蒂耶勒曼的長傳鏟進突尼斯隊球門。著名足球評論員董路調侃道:“巴舒亞伊原本可以創造一個世界杯的紀錄:替補上場22分鐘便收獲大四喜,結果……”

@小卒無名丶:球禹,三過球門而不入。

@拽面拽不拽:門將:要殺要剮,來個痛快!老拿刀抹脖子算什麼英雄好漢?

@為什麼莫崽這麼可愛:差點金靴·巴舒亞伊(比利時不虧是英超全明星隊,繼承了快樂足球的優良傳統)。

@草根足球記錄員:巴舒亞伊的反向帽子戲法。

@張蔥餅:德布勞內:斯特林是你嗎? 巴舒亞伊:我不是斯特林,我只是不餓。

@加油為了第十三冠:跟巴舒亞伊一比,斯特林簡直就是個抑郁男孩。

@SengYaPan:三種不同的方法演示如何踢不進必進球!

@黃寶螺:如果盧卡庫打滿全場,可能就拿金靴了。

@純芝:巴舒亞伊成功解鎖吐餅大師稱號。

@BonV_G:吐餅型前鋒,本澤馬第二?

@熊劍X10:我是巴舒亞伊,我為快樂足球代言。

@樂播足球:巴舒亞伊: 如果感到快樂,你就拍拍手。

@再然后是最后: 快樂足球哪家強,我比第二誰敢一。

@PP體育:你以為快樂足球只是三獅軍團專屬嗎?錯!巴舒亞伊剛剛也出道了!從此快樂三兄弟組合將要大鬧俄羅斯啦。

@X_小寒:下一場(比利時VS英格蘭),快樂足球總決賽!

韓國國家男子足球跆拳道隊

由於首輪已經負於瑞典隊,與墨西哥隊一戰對於韓國隊來說無論從士氣還是成績上都非常重要,韓國隊隊員在比賽中也變得更加粗野,在墨西哥隊取得領先之后,韓國隊的急躁情緒更是進一步反映到了他們的犯規動作上。據賽后統計,全場韓國全隊犯規高達24次、被出示了4張黃牌,比賽變味成了“球員犯規大賞”。

@大灰羊l:真是生動闡述了“踢不贏你,我還踢不死你嗎”。

@_貝貝阿:一場四張黃牌了解一下。

@沛蒙-玄武紀:全部照准了腳踝后跟踢,又快又狠,絕對是練過的。

@給你一個麼麼噠YH:冰島的球員來自各個行業,而韓國隊隊員清一色的跆拳道選手。

@神武夢:下面請欣賞,韓國男子足球隊為大家帶來的合唱曲目——《伐木工人之歌》。

@霸者橫攔:韓國隊:我們的目標是,在場上比對方多站一人

@上官就是我啊:墨西哥教練:這場不僅要贏,還要活著回來!

@睡不著的雙肩包:墨西哥:活著真好。

@lovekobe0370:熱血足球真人版,感覺再踢20分鐘墨西哥要有人死在場上了,歐巴們踢的太鐵血了。

@梁汐季:他們繼承了02韓日杯那屆韓國隊優良的傳統。

@假裝在飛行:就得戰斗民族來治一治。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