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小組賽第三輪俄羅斯火力依舊猛烈?

2018年06月25日09:04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俄羅斯火力依舊猛烈?

A組:蘇亞雷斯再進球?

對於已經確定出線的兩支球隊來說,要想走得更遠,當上小組第一才更有機會。俄羅斯前兩戰打進8球火力凶猛,烏拉圭的蘇亞雷斯在國家隊百場比賽中收獲進球也士氣如虹,這場比賽,能否成為對攻大戰?

沙特、埃及打道回府已成定局,這場比賽將是雙方的榮譽之戰。

B組:伊朗能否出線?

即使面對的是葡萄牙,伊朗依然氣勢十足。近日,伊朗前鋒安薩裡法德在受訪時表示伊朗能夠擊敗葡萄牙,他們會為驕傲而戰。伊朗隊如今積3分位列小組第3位,晉級的前提是,本場比賽必須打敗由C羅領銜的葡萄牙隊,可想難度之大。葡萄牙目前小組賽1勝1平,積4分暫居第2位,本場比賽隻要不敗即可出線。

賽前,西班牙國家隊代理主教練耶羅明確表示,對陣摩洛哥的比賽,絕對不會輕鬆。小組賽前兩輪戰罷,西班牙1勝1平積4分暫時排在B組積分榜榜首,而摩洛哥兩戰全敗已提前出局。這種情況下,無欲無求的摩洛哥還能否打起精神,給西班牙制造麻煩呢?

6月25日22:00

沙特阿拉伯VS埃及

烏拉圭VS俄羅斯

6月26日02:00

西班牙VS摩洛哥

伊朗VS葡萄牙

小組賽戰報

D組 尼日利亞2:0冰島

E組 塞爾維亞1:2瑞士

F組韓國1:2墨西哥

德國2:1瑞典

G組 比利時5:2突尼斯

英格蘭6:1巴拿馬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