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大V熱議-日本2-2平塞內加爾 蘇東:必須承認日本隊真不錯

2018年06月25日10: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5日電(郝帥)北京時間昨晚,2018俄羅斯世界杯展開第十一日的爭奪。英格蘭6-1大勝巴拿馬﹔日本2-2塞內加爾﹔哥倫比亞隊3-0戰勝波蘭隊。賽后,眾多體育圈大V展開熱議。

@汪大昭:又是一場亞非之間的對決,雙方各有一次運氣進球,也各有一次靠技術和配合的精彩進球,平局是合乎情理的。足球是身體與球結合的運動,塞內加爾隊身體條件太好了,但並不因此就高舉高打、長傳沖吊,隻在對抗時才利用身高和力量。日本隊以快速移動來掌控,避免在中路爭高點。這球踢得聰明、好看。

@黃健翔:這樣的帽子戲法,我服!快樂足球,世界杯需要你們!

@王濤: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從來都不是什麼巨大的榮耀,就是因為C羅干西班牙的三個,趕上凱恩干巴拿馬的幾個?這個怎麼算?94年羅馬裡奧和巴喬那麼辛苦進了5個,結果俄羅斯出個薩連科,一場干了5個。所以,射手榜就是一樂兒,別認真。

@劉建宏:隻要日本韓國表現好,中國足球就會被吊打。想想也是活該,誰讓自己不爭氣,日本對陣塞內加爾中國足球躺槍。

@董路:上半場5:0,下半場1:1,肯定有人說這是在殺走地。其實只是上半場的英格蘭太順了,巴拿馬太衰了,兩隊真實差距兩個球而已,運氣、戰術、心態這些因素決定了上下半場迥然不同的比分。

@李璇:能力再強,也比不過分組好啊,天上往下掉帽子啊。

@蘇東:必須承認,日本隊真不錯,技術和整體。速度和力量不如對手,但很聰明,整體打個人,讓對手跟著皮球跑……會踢啊。

@楊翼:萊萬88了……感覺末輪日本出線問題不大了,哥倫比亞還要和塞內加爾拼一下了。

@孫雷:和波蘭的比賽中,法爾考打進了他世界杯的首個進球。現在,他32歲。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