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蘇亞雷斯:希望能夠在本屆世界杯創造歷史

2018年06月26日00: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 北京時間6月25日22點,俄羅斯世界杯A組第三輪進行一場角逐,由烏拉圭對陣俄羅斯。兩隊已確定小組出線,本場比賽雙方為爭奪小組頭名而戰。上半場,蘇亞雷斯直接任意球低射破門,拉克索爾特禁區外射門折射入網,烏拉圭2-0領先。下半場卡瓦尼破門。最終烏拉圭3-0戰勝俄羅斯,小組賽三場全勝獲得小組頭名。

本場比賽攻入一球的蘇亞雷斯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現:“很高興能夠小組第一出線,我們上半場就創造了進球機會,並取得了進球。我們希望在本屆世界杯創造歷史。最重要的是繼續保持作戰風格,享受所有的比賽,我們現在想的是1/8決賽的比賽。”當記者問到關於家鄉球迷的支持時,蘇亞雷斯表示:“感謝家鄉所有人的支持,感謝球迷的支持,希望能給球迷帶來更多喜悅。”

佐布寧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現:“我們第一個失球太快了,烏拉圭隊踢得非常好,烏拉圭是強隊,守門員表現的非常不錯。”當記者問下場1/8決賽希望對陣哪支球隊時,佐布寧表示,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最重要的是小組出線。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