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伊斯科阿斯帕斯建功 西班牙2-2戰平摩洛哥小組頭名出線

2018年06月26日04: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北京時間6月26日2點,俄羅斯世界杯B組第三輪展開一場角逐,由西班牙對陣摩洛哥。摩洛哥已小組出局,本場比賽將為榮譽而戰。西班牙本場比賽打平即可出線。上半場,布塔伊卜抓住對方失誤的機會,單刀破門得分,西班牙伊斯科破門扳平比分。下半場第80分鐘,恩內斯裡頭槌破門,再度領先。第92分鐘,阿斯帕斯破門再次扳平比分。最終,西班牙2-2戰平摩洛哥,西班牙憑借進球優勢獲得小組頭名出線。

第3分鐘,西班牙前場左路完成一系列傳球后,交給左路的伊斯科,伊斯科一腳低射,被莫尼爾沒收。

第11分鐘,西班牙右路配合,卡瓦哈爾直傳,席爾瓦傳中橫傳門前滑門而過。

第13分鐘,拉莫斯和伊涅斯塔在后場配合失誤,布塔伊卜斷球長驅直入,破門得分。摩洛哥1-0領先西班牙。

第19分鐘,伊涅斯塔在禁區左側得球,在禁區底線倒三角回傳,伊斯科在小禁區前沿右腳爆射破門。西班牙1-1摩洛哥。

第25分鐘,摩洛哥中場左側邊線球擲出,布塔伊卜單刀殺入禁區,德赫亞封堵出射門。

第43分鐘,摩洛哥將球推進到前場,阿什拉夫把球橫抽到中前場中路,齊耶赫左腳張弓搭箭,皮球高出了橫梁。

易邊再戰,第55分鐘,阿姆拉巴特在禁區前沿右側張弓搭箭,皮球打到了門柱橫梁的交界處。

第61分鐘,卡瓦哈爾前場右路將球斜傳到禁區,伊斯科頭球攻門,賽伊斯在門線頭球將球解圍。

第68分鐘,科斯塔在對方禁區將球回傳,蒂亞戈在防守球員干擾下射門打高。

第80分鐘,摩洛哥恩內斯裡接角球,力壓拉莫斯頭槌破門。摩洛哥2-1領先西班牙。

第92分鐘,西班牙隊採取戰術角球,皮球傳到小禁區前沿的阿斯帕斯,阿斯帕斯將球推射入網。經過視頻助理裁判確認,阿斯帕斯破門有效。西班牙2-2摩洛哥。

西班牙首發:1-德赫亞、2-卡瓦哈爾、3-皮克、15-拉莫斯、18-阿爾巴、5-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10-蒂亞戈、21-大衛-席爾瓦、22-伊斯科、19-迭戈-科斯塔

摩洛哥首發:12-莫尼爾、2-阿什拉夫、4-馬努-達科斯塔、6-賽伊斯、17-迪拉爾、7-齊耶赫、8-艾哈邁迪、10-貝爾漢達、14-鮑索法、16-N-阿姆拉巴特、13-布塔伊卜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