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奎羅斯:球隊全力以赴已証明自己 對手強大坦然接受結果 

2018年06月26日04: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6日凌晨,2018世界杯小組賽B組最后一輪葡萄牙與伊朗的比賽戰罷。上半場,葡萄牙憑借夸雷斯馬標志性的外腳背射門,直挂球門死角,葡萄牙1-0領先。下半場補時階段,裁判通過VAR判給伊朗隊點球,安薩裡法操刀命中,伊朗1-1扳平葡萄牙,直至比賽結束。本場比賽過后積5分的葡萄牙排在小組第2晉級16強,淘汰賽首輪將戰烏拉圭,積4分的伊朗以1分之差遺憾出局。

縱觀全場比賽,葡萄牙的控球率佔有一定的優勢,但是並未轉換成有效得分。反觀伊朗隊的反擊則更有威脅,甚至在最后時刻擁有絕殺機會。最終要的是,伊朗球員的頑強拼搏精神也讓廣大球迷為之動容。

賽后,伊朗隊主教練奎羅斯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所有人都全力以赴地比賽,我們証明了伊朗隊的實力。這場比賽很緊張,這就是世界杯的比賽,很容易讓參與的人感到緊張,我們面對的是歐洲杯冠軍,一個很強大的對手,所以對於這個結果我感到滿意。我們在對陣西班牙的比賽沒能取得勝利,他們的球隊控制力很強,我們比賽過程很艱難。”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