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西班牙避開死亡半區 VAR是本屆世界杯主演

2018年06月26日05: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楊喬棟 趙欣悅 實習生 鄭茗月 谷思雨 康正偉)北京時間6月26日,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第十二個比賽日的爭奪,小組賽第三輪正式打響。A組俄羅斯與烏拉圭已經確定小組出線,在小組的頭名爭奪中烏拉圭3-0大勝俄羅斯鎖定小組頭名﹔同組的沙特阿拉伯絕殺埃及取得本屆世界杯的第一場勝利。而B組的比賽可謂是跌宕起伏,最后時刻西班牙扳平比分,依靠淨勝球小組頭名出線,葡萄牙領先了全場,險些被伊朗絕殺,最終他們以小組第二驚險晉級。精彩的比賽引得網友廣泛討論,紛紛發表各自觀點。

俄羅斯全場找“酒吧” 本屆世界杯定位球開挂

@軒影咖啡JD_93:講真,這屆的定位球各個隊跟開挂一樣。

@再現修羅刀:俄羅斯全場找酒吧!酒吧頻頻被“砸”。

@Mr-Brucewei:說假的都很搞笑,烏拉圭實力比俄羅斯高一個檔次吧,就后防來說,馬競的中衛組合本來就是世界級的,蘇牙+卡瓦尼就不說了。

@大煜小彧:東道主的不敗金身被破身了……

@高個組織:切裡舍夫果然連續三場破門,不負眾望。

@TongJi_ZYF:本屆世界杯的關鍵詞仍然是:點球+任意球+烏龍+VAR+絕殺。

@沒事吐吐槽2333:俄羅斯是不是故意要去下半區的?野心很大啊。

@24個礫:我不懂說東道主顯原形的 雖然說俄羅斯就算百分百實力發揮出來杠也可能杠不過烏拉圭,但首發輪換了三個前面兩場沒首發的上來,紅牌后直接撤下切雷舍夫換后衛 后面的換人也沒有加強進攻的意思,俄羅斯明顯收力了好嗎,人家出線了為淘汰賽做准備,這就是原形嗎?看球不要隻看結果吧。

@op2001ed:反正東道主怎麼樣都可以保2,還在乎差那幾個球?16強俄羅斯被1場3-0才是問題。

VAR是世界杯領銜主演 夸雷斯馬重出江湖

@夢劇場的湛藍天空:夸雷斯馬標志性的外腳背打門重現江湖啊。

@DURAN_WY:集錦球王發威。

@杜幸運:嚇死,葡萄牙門將真的要加雞腿!

@王聰_kc:中場太弱了出不了球, 突不了破, 出線之后可咋辦,要是有個魔笛該多好。

@我是你家欣姐呀:夸雷斯馬靠譜啊,前兩場不重用,秘密武器是這場用 。

@想起個讓人看過即忘的id:是C羅的竹馬級隊友,從最早就一起踢了。

@大妞kkk:終於不是一個人帶著10個人踢比賽啦,葡萄牙。

@小宇的心裡住著一個老太太:沒有夸雷斯馬葡萄牙這場真慌。

@萌萌你個死胖子:梅羅一生一起走,罰丟點球手牽手。

@edwardinwh:VAR讓足球比賽發生了質變。

@楊家小貝貝:恭喜VAR今天C位出道這屆世界杯,九十分鐘后才算開始,.就這樣板鴨成榜首了,還是心疼要對上烏拉圭的水果牙古耐。

@芮老:本屆世界杯領銜主演:VAR。

西班牙避開死亡半區 世界級門將小組賽丟5球

@甘鎮滔紅雙子:世界頂級門將德赫亞小組賽已丟5球。

@Rebeca_Mao:恭喜板鴨成功避開死亡半區。

@風巨俠:板鴨還是老問題,進攻雷聲大雨點小,防守又很容易被打透,碰上個防守強悍反擊犀利的球隊,估計會死得很慘。另外,拉莫斯也配當隊長?一個回傳失誤一個防守角球被力壓,好狀態都留給皇馬了。

@曉汐_小C:太刺激了,短短一分鐘我們板鴨就又變回小組第一惹,感謝伊朗大兄弟,感謝視頻裁判組,感謝高科技,以及德赫亞你是西班牙球門第三根門柱麼,動都不動一下的,世界頂級門將德赫亞小組賽已丟5球,你自己個兒聽聽丟不丟人?

@Miilero_:板鴨今天的后防有沒有讓德赫亞很熟悉。

@如此娉婷:醒醒啊,后防大佬們,這是世界杯!

@Cauliflower_:隔壁西班牙也是擦手,不過判的角球,這點球有點說不過去哇,看了10幾遍,擺明是伊朗先頂,后掉葡萄牙隊員手上擦過去,真的服了。

@我們不是相愛嗎forever:亞洲之光伊朗已經盡力了,沒關系,你們代表了亞洲足球最強的實力。

@諾式媒女:兩場玄幻的比賽啊。西班牙被摩洛哥的破釜沉舟逼得一次次追平才換回自己小組第一。葡萄牙被伊朗平了而且C羅失點還收獲黃牌…向亞洲足球代表伊朗致敬,雖然結局雙牙攜手出線,但過程此起彼伏,最后裁判的判決直接決定所有排名。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