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熱議世界杯:輸贏各有收獲 

2018年06月26日07:5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輸贏各有收獲

  英格蘭隊的球迷很快樂,因為上半場打了個5︰0,巴拿馬隊的球迷也很快樂,因為下半場球隊踢進了在世界杯的第一粒進球。

  ——人民日報微博網友疑有桂子月中落  

  應該給巴拿馬隊掌聲,第一次參加世界杯,雖敗猶榮,加油!會越來越好!

  ——人民日報微博網友最愛吃泡芙的熊貓醬兒  

  巴拿馬隊的這個進球意義非凡,因為對第一次參加世界杯的巴拿馬隊來說,每一步都在創造紀錄。

  ——人民日報微博網友海洋天堂0  

  這場比賽太精彩了,我欣賞英格蘭隊球員的技術,第二粒進球,在被對方球員包圍的情況下,聲東擊西,造成對方中路空當,最后輕鬆頭球進門。

  ——人民日報微博網友有報天天評  

  雖然大比分落后,但沒影響到巴拿馬隊進球后的激動和興奮,不論輸贏,享受足球帶來的精彩。

  ——人民日報微博網友天欣博博  

  英格蘭隊正在蛻變,這樣的英格蘭隊哪怕未能奪冠,也能獲得掌聲。

  ——騰訊網友多啦C夢  

  

  波蘭隊無緣16強

  波蘭隊全場大部分都是長傳球,但都找不到人,偶爾幾次地面配合也很粗糙,一下子就把球傳丟了,萊萬多夫斯基在前面都沒人傳球給他,默契度不及格。

  ——新浪網友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換昵稱  

  與波蘭隊的比賽,哥倫比亞隊一開場就抱著必勝心態踢,無論防守、進攻,都在積極地跑動。原以為上半場這樣會消耗過多體力,沒想到下半場發揮更好,哈梅斯·羅德裡格斯(J羅)的兩記助攻精彩。

  ——新浪網友Hello鄒文森  

  無論是上屆世界杯的進球,還是這屆世界杯的傳球,都有如神來之筆,從超級射手到中場大師,J羅已經完成蛻變,日臻成熟。

  ——騰訊網友飛翔的公雞  

  波蘭隊和阿根廷隊都是中場比較弱,前鋒要回撤組織拿球,威力大減,造成攻不利、守不牢。

  ——騰訊網友追夢人  

  (本報記者  季  芳整理)


  《 人民日報 》( 2018年06月26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