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尼日利亞VS阿根廷前瞻 阿根廷絕處難逢生

馮愛軍
2018年06月26日08:2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根廷絕處難逢生

  在穆薩打進對陣冰島隊的第二球時,相信除了尼日利亞球迷外,阿根廷隊的球員也為他的進球拍爛了手掌,因為穆薩的進球不單幫助尼日利亞隊戰勝了冰島,而且也讓阿根廷重新又有了出線的希望。

  不過就在阿根廷隊為尼日利亞隊喝彩的五天后,北京時間27日凌晨2點,阿根廷隊將要對陣他們的“恩人”尼日利亞。這場比賽將會決定D組的最后一個出線名額。

  目前D組三隊都有出線的機會,而尼日利亞無疑是佔據著主動的一隊,在上一輪戰勝冰島后,他們目前積3分排在小組第二,本場比賽他們即便戰平阿根廷,隻要冰島隊不能淨勝克羅地亞兩球,那麼尼日利亞還是能夠出線。而阿根廷的出線形勢雖然有所好轉,但是依舊十分嚴峻。如果冰島隊贏球,那麼他們必須比冰島隊多淨勝一球。

  從“恩人”變成“敵人”,尼日利亞隊與阿根廷隊的故事並不是隻在這屆世界杯上才發生。在過往尼日利亞參加的幾次世界杯中,他們都與阿根廷隊分在了一組。不過,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尼日利亞還從未戰勝過阿根廷。這對於阿根廷人來說,是一個不錯心理暗示。

  不過,阿根廷人的這一戰還是凶多吉少。從比賽開始的第一分鐘開始,他們就不得不為了進球而大舉壓上,即便知道后方並不穩健,而且身后的一大片開闊地將會給尼日利亞人展現身體素質的的機會。要知道在尼日利亞在第二場擊敗冰島的比賽中的兩個進球都是通過反擊獲得的,阿根廷人無疑是把自己送到了尼日利亞的槍口下。

  而且在輸給了克羅地亞后,阿根廷傳出了內訌的傳言,桑保利是否還能控住球隊並不好說。在內憂外患的情況下,作為阿根廷的“神”,梅西能否扛起阿根廷前行呢,拭目以待。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