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對手“放水” 冰島盼出現奇跡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2018年06月26日08:3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對手“放水”,冰島盼出現奇跡

  時報推薦:冰島+1勝﹔

  總進球數兩球或以下

  克羅地亞目前基本鎖定小組第一,他們小組賽的最后一場比賽將在北京時間27日凌晨2點開賽,對手是冰島隊。冰島隊在上場不敵尼日尼亞后,出線僅存理論上的希望。

  冰島隊想要出線,就必須要大比分擊敗克羅地亞。而進攻恰恰是冰島隊最大的弱點,上一場比賽,冰島隊就是因為看到了贏球的希望,因此放棄防守反擊的策略,轉而更為主動的進攻。結果是進攻防守都沒做好,顧此失彼。

  這次冰島要主動進攻,就意味著效力於埃弗頓的進攻核心西古德森要在這場比賽中表現比上一場要好才行,上一場比賽西古德森射飛了一個點球。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最后一場比賽球隊沒有什麼可輸的,世界杯的經歷會幫助冰島國內的年輕一代。

  不過克羅地亞主帥達利奇則表示,所有身上有黃牌的球員都不會參加小組賽的末戰。這意味著拉基蒂奇、雷比奇、曼朱基奇、布羅佐維奇、薩裡科這五名主力球員將不會出戰對陣冰島隊的比賽。這也給了冰島隊創造奇跡的機會,畢竟歐洲杯的時候沒有人能想到冰島隊能一路殺到八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