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法國VS丹麥前瞻:丹麥死守,童話繼續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2018年06月26日08:3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丹麥死守,童話繼續

白雲在俄羅斯向本報發稿。蕭嘉寧 攝

在獲得兩場小勝后,法國隊已經鎖定了C組的一個出線名額。北京時間6月26日晚10點,他們將迎來小組賽的最后一個對手丹麥隊。同為歐洲球隊,兩隊的交手次數並不少,兩隊曾經交手15次,法國隊8勝1平6負稍佔上風。不過在近五場比賽的交鋒中,法國取得了4勝1負的絕對優勢。

目前C組除了法國隊已經鎖定一個出線名額外,即便是已經積4分的丹麥隊也只是一隻腳跨進了淘汰賽的門檻而已。因為最后一輪如果他們輸掉了比賽,而澳大利亞贏下了比賽,那麼進入淘汰賽的將是澳大利亞隊。因為在積分相同的情況下,即便最終淨勝球也相同,澳大利亞依舊能憑借入球數多而晉級。

因此對於丹麥來說,這場是一場不能輸的比賽。他們一方面要努力做好防守,而另一方面他們也寄希望於已經出線的法國隊對他們“手下留情”。不過法國隊主教練德尚在接受採訪時說的話讓丹麥的最后一戰變得更為艱難。

“此時此刻一些小組的形勢還不明朗,而且我也不會刻意挑選淘汰賽的對手,(小組賽)最后一輪法國隊會全力爭勝。”德尚表示,雖然球隊已經出線,不過他們仍會全力以赴去爭取小組第一的位置。

雖然法國隊要力爭勝利,不過他們依然會對陣容進行輪換。據《隊報》消息,在當地時間周日的訓練課上,德尚對首發進行了多達六處調整。曼丹達、恩宗齊、金彭貝、西迪貝、勒馬爾、登貝萊等球員都將有機會在對陣丹麥隊的比賽中上場。

法國隊在最后一場雖然爭勝,但是陣容上的輪換讓法國隊的實力打了折扣,這也讓丹麥隊的防守難度小了很多。

小王子復盤

准確預判英格蘭大勝

俄國世界杯小組最后一輪已經拉開序幕,除了時報英超小王子工作室會繼續在每天的世界杯特刊的推波版上為讀者解讀當天比賽的初盤之外,信息時報特派記者白雲還會在信息時報微信公眾號上,根據在俄羅斯前方收集到的第一手資料,為讀者臨場解盤。昨天時報推波的初盤推薦中就准確預測了英格蘭將在巴拿馬身上大開殺戒﹔前方記者白雲昨天也在賽前臨場解盤時強調了英格蘭將提前出線,而且還指出了日本和塞內加爾的總進球數不會少。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