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法國、克羅地亞將輪休?

王小娟
2018年06月26日08:52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法國、克羅地亞將輪休?

C組:法國輪換主力?

據《隊報》消息,在小組出線后,法國隊將在最后一輪與丹麥隊的比賽中進行陣容大調整。根據賽前訓練來看,德尚將對首發進行六處調整。曼丹達、恩宗齊、金彭貝、西迪貝、勒馬爾、登貝萊將出現在首發名單中。雖然要力爭小組第一,但這陣容踢起來可能比主力還猛。

丹麥目前1勝1平掌握出線的主動權,但如果不敵法國,澳大利亞出線並不是沒有可能的。澳大利亞隊的對手秘魯已經兩戰全敗淘汰出局。

D組:穆薩破阿根廷球門?

手握6分的克羅地亞以小組第一的成績已確認出線。這對克羅地亞的對手冰島來說是個好消息,但對阿根廷來說卻不是。

如果出局,阿根廷將時隔十六年再次止步小組賽。阿根廷的對手尼日利亞斗志十足,擊敗冰島后進球功臣穆薩直言,最后一輪面對擁有梅西的阿根廷時,自己也要進球。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尼日利亞隊雖不敵阿根廷,穆薩依然打進了兩個進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