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法國主帥德尚:希望團隊每個人都有發揮的機會 

2018年06月27日00: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6日晚,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最后一輪繼續進行。在C組法國對陣秘魯的比拼中,法國隊進行輪換替補球員出場,但雙方破門乏術,比賽場面較為沉悶。最終,法國0-0丹麥雙方握手言和攜手晉級淘汰賽。法國隊在本屆世界杯小組賽中保持不敗戰績晉級淘汰賽,但是在全場的比賽中,法國隊輪換了大部分球員並未展現其真實實力。

賽后,法國隊主教練德尚接受採訪表示:“我們也做了很多努力,我們拿到了1分,我們不能過度承擔風險。我們有機會,但是沒能取得進球,這場比賽很激烈,最重要的是我們小組第一,這是我們的目標。現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好好休息,我們的目標都實現了,這是不容易的。我們前兩場的比賽很激烈,第二場發揮好了一些,我今天對團隊做了調整,所有球員都有發揮的機會。”

法國隊隊長瓦拉內也對本場比賽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大家都集中精力,我們確實有機會,但是沒有能夠取得進球。我們也想比賽激烈一些,但沒有發揮出來,希望接下來發揮出來法國隊真實的實力,讓大家看到法國隊的潛力。”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