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法國與丹麥上演老年足球 梅球王始終是梅球王

2018年06月27日04: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趙欣悅 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 谷思雨 )北京時間6月27日,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第十三個比賽日的角逐,在C組的第三輪比賽中,法國、丹麥以0-0收場,兩隊攜手晉級,但這場比賽的精彩程度受到了網友們的質疑﹔同組的秘魯2-0戰勝澳大利亞,他們36年來世界杯的首粒進球紛紛獲得網友點贊。晚些進行的D組比賽更是扣人心弦,阿根廷絕處逢生以2-1勝尼日利亞更是惹來了眾多梅西粉絲的熱評。

梅有結束,西望就在

@老吳丶:梅有結束,西望就在。

@高個組織:卸球,停球,打門一氣呵成,世界級的進球梅西終於進球啦。

@無弦的錦瑟:這卸球,這射門,不是梅吹,簡直教科書啊。

@二百年-三千裡:山高,路遠,坑深。梅西縱橫馳奔。誰敢橫刀立馬。

@朦中朦:背水一戰,絕地反擊,球迷揪心到88分鐘,隻為這屆世界杯多看幾眼梅西,真不容易!那一球,看到梅西激動地跳上羅霍的背,一個大男人都要哭了。

@諾式:雙牙出線賽之后又兩場跌宕起伏的比賽。除了克羅地亞,剩余三隊排名時不時變化。阿根廷懸崖勒馬,絕地反擊,終於突出重圍。同時觀看兩場比賽真是需要調整呼吸節奏現場的阿根廷球迷喜極而泣。

@王大嘴本尊:隻要不演,梅球王始終是梅球王。也感謝克羅地亞抬一手。不過說實話,真的是一出好戲。

@哆啦A夢求變瘦:希望阿葡能突圍出來,成功會師,讓梅西和C羅在世界杯上一決雌雄!

@imcoolthings:真的看哭了,2014年巴西的天時地利人和,梅西你在眾人慶祝之時望向大力神杯的瞬間讓人心碎,大家都知道最好的時代即將謝幕,但是你不服輸,2018繼續前行,6月30號晚上22點迎戰高盧雄雞。我是梅西,我天生要強!

秘魯卡裡略的凌空抽射 功夫源於少林

@凌晨的魂201101:這看似簡單的一腳飛踢,其實卻蘊含著少林寺禪修的奧秘,這一腳融合了十八銅人的全部特點,無心卻有意,凝氣化形,擊得紅衣人倒地不起。

@高姿態Victor_:卡裡略凌空抽射打進秘魯36年來的首例世界杯進球。

@k李大人:少林飛毛腿?!

@撿垃圾的小蘑菇2020877:這點到而止的腳法,真是收放自如呢。

@有個陷阱他們早就已經淪陷:秘魯本屆世界杯最不該被淘汰的球隊!前兩場踢得不錯,可惜不進球。

@天空之城qdyq00:秘魯真的太可惜,時隔36年后重返世界杯,雖然前兩場比賽的結局不是那麼完美,但是他們卻用精彩的表現,留下了一個光輝的背影,對比隔壁兩支不思進取的球隊,這個背影顯得光輝而又偉岸。

法國與丹麥隊踢了一場老年足球。

@Valerie-初:已經出線的法國隊盒丹麥隊開始踢老年足球了。

@張富強同學:雙雙出局的比賽,硬是比雙雙晉級的比賽好看!

@煙雨長廳:連續散步90分鐘,真是難為他們了。

@我可是一個人:看到70分鐘的時候還很氣,但到最后看著看著都笑出聲了,我奶奶上去都比他們跑得快,踢得有力氣。

@AlphonsoFang:雙方令人窒息的防守水平,令對方進攻毫無機會,真精彩啊。

@韓夏宇:歷史上打如意算盤為淘汰賽留力出工不出力的球隊都會被順利淘汰,這種態度不是冠軍球隊該有的。而且鬆懈一場打斷了連貫的比賽狀態,之后也找不回來了!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