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鋒無力” 澳大利亞遺憾出局

馮愛軍
2018年06月27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鋒無力”,澳大利亞遺憾出局

澳大利亞機會雖多,但卻沒能取得進球。

澳大利亞隊昨晚(26日)還是沒有抓住最后的機會,他們以0:2不敵秘魯隊遺憾告別這次俄羅斯世界杯。

賽前澳大利亞積1分,必須擊敗已經出局的秘魯,並期望法國擊敗丹麥,才有可能小組晉級。澳大利亞前鋒納布特上輪肩部受傷,尤裡奇頂替出場,其他位置與上輪相同。秘魯前鋒法爾范在訓練中頭部被撞傷送醫,仍由隊長格雷羅出任箭頭。

澳大利亞非勝不可,可是進攻辦法不多,場面上兩隊形成均勢,可是秘魯進攻形成的威脅更大一些。比賽進行到第17分鐘,秘魯18號球員卡裡略禁區邊緣凌空抽射命中遠角,已經出線無望的秘魯倒是一球領先了。

失球之后澳大利亞更是大兵壓境,可是門前一腳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門前捅射被擋出,門前頭球又偏出。

上半場6次射門隻有一次命中門框。澳大利亞久攻不下,秘魯逐漸又找回了比賽的主動權。比賽第50分鐘,秘魯中場奎瓦射門打在澳大利亞后衛腳上,前鋒格雷羅門前補射得手,秘魯2:0領先。

兩球落后,澳大利亞用老將卡希爾換下前鋒尤裡奇,可是最后一搏沒有改變得勢不得分的窘境。下半場澳大利亞隊的射門次數提高到8次,可還是隻有一次命中球門。之前兩場比賽澳大利亞的進球都是通過點球獲得,“鋒無力”最終成為了澳大利亞的致命傷。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