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巴西VS塞爾維亞前瞻:巴西盼連勝爭頭名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2018年06月27日09:0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盼連勝爭頭名

  時報推薦:

  巴西-1平勝﹔

  總入球2球或以下

  巴西隊在困難地攻陷了哥斯達黎隊后,將出線的主動權抓在了自己的手中。巴西隊將於北京時間28日凌晨2點迎來他們小組賽的最后一個對手塞爾維亞隊。巴西隊想要頭名出線就必須獲勝,而且要“賺”夠足夠的進球數才行。

  塞爾維亞在第一場已經拿到3分的情況下,原本出線形勢一片大好,不過在第二輪他們輸給了出線的競爭對手瑞士隊,這導致他們最后一輪必須硬磕巴西取得勝利才可以出線。賽前,塞爾維亞助教拉斯塔瓦奇表示:“我們都知道巴西隊很強,我們在各個方面都對他們進行了分析,我們會嘗試去找到擊敗他們的方法。”

  雖然巴西隊在第二場比賽以2:0擊敗了哥斯達黎加,不過兩個進球都在90分鐘后才打進的。這表明巴西隊的鋒線依舊還未磨合到最好的狀態,面對密集防守,他們的方法並不多。熱蘇斯作為球隊中的主力前鋒,目前還沒有獲得一個進球,這在一定程度上也說明了熱蘇斯對於破密集防守並沒有太大的作用。巴西隊主帥蒂特是不是應該考慮用菲爾米諾去替換熱蘇斯,讓巴西隊在前場能有一個支點的作用,同時也讓巴西隊的進攻套路更豐富。畢竟面對高大的塞爾維亞人,無論是熱蘇斯還是內馬爾抑或是保利尼奧,都很難在高空球上佔得到便宜。

  蒂特在對陣哥斯達黎加的下半場,用科斯塔換下了威廉,效果十分不錯。不過據巴西醫療團確認,科斯塔在與哥斯達黎加后大腿肌肉出現了受傷的情況,將有可能缺席世界杯剩余的比賽。屆時他將會和達尼洛一同留在索契的大本營進行治療,不會前往莫斯科進行比賽。

  內馬爾在上一場的補時階段打入他本屆世界杯的首個進球,可以看到內馬爾在第二場比賽的表現比第一場要好的多,相信隨著比賽的進行,內馬爾的狀態會越來越好。不過留給他的時間不多了,畢竟16強他們就很有可能就碰到德國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