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金英權:勝利源於球隊堅持不懈 付出終得到回報

2018年06月28日00: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7日晚22點,2018俄羅斯世界杯最后一輪F組德國對戰韓國的比賽在喀山競技場打響。全場比賽德國隊擁有多次機會但始終未能攻破韓國隊的打門,而在比賽最后的補時階段,韓國球員金英權、孫興慜連入兩球,上演雙絕殺,韓國隊爆冷2-0戰勝衛冕冠軍德國隊。小組賽戰罷,衛冕冠軍德國隊1勝2負拿到3分,僅列小組第四,慘遭淘汰。韓國隊1勝2負拿到3分位列小組第三,同樣未出線。但韓國隊通過此役重新証明了亞洲足球的實力。

賽后,本場比賽打入關鍵球、現效力於廣州恆大淘寶隊的金英權滿含熱淚接受採訪時表示:“所有選手到最后時間都沒有放棄,感謝隊友,我們准備了很多,我們的付出得到了回。能參加這次世界杯感到榮幸,以后會為韓國足球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