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瑞士vs哥斯達黎加首發:沙奇裡領銜 納瓦斯守城門

2018年06月28日01: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6月28日凌晨2點,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E組末輪瑞士對陣哥斯達黎加的比賽將在下諾夫哥羅德球場展開角逐。賽前,雙方正式發布首發陣容。

雙方此前在熱身賽中兩度交手,各自取勝1場。面對已經出局的哥斯達黎加,瑞士保持不敗即可確保出線,加夫拉諾維奇和恩博洛輪換出場。哥斯達黎加在世界杯近5場不勝,已遭遇368分鐘進球荒,沃斯頓、科林德斯和坎貝爾輪換出場。

瑞士首發:

1-索默爾、2-利希斯泰納、5-阿坎吉、13-R羅、22-沙爾、11-貝赫拉米、10-扎卡、15-哲馬伊利、23-沙奇裡、7-恩博洛、18-加夫蘭諾維奇

哥斯達黎加首發:

1-納瓦斯、2-阿克斯、3-詹卡洛-岡薩雷斯、8-奧維多、16-甘博阿、19-肯達爾-沃森、5-塞爾索-博爾赫斯、9-科林德雷斯、10-布萊恩-魯伊斯、20-大衛-古茲曼、12-喬爾-坎貝爾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