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保利尼奧、席爾瓦破門 巴西2-0塞爾維亞淘汰賽戰墨西哥

2018年06月28日03: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時間6月28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 北京時間6月28日凌晨2點,俄羅斯世界杯E組末輪展開一場角逐,由巴西對陣塞爾維亞。本場比賽開始前,巴西積4分排名小組第一,塞爾維亞積3分排名小組第三。上半場第35分鐘,保利尼奧接庫蒂尼奧中長傳,挑射破門。下半場第68分鐘,蒂亞戈-席爾瓦接角球頭球破門。最終巴西2-0戰勝塞爾維亞。E組中巴西、瑞士晉級本屆世界杯十六強。巴西隊將在北京時間7月2日的1/8決賽中對陣墨西哥隊。

第2分鐘,內馬爾持球從中場右路內切推進到對方禁區附近,傳球給中路的庫蒂尼奧,庫蒂尼奧射門打在處於越位位置的熱蘇斯身上。

第9分鐘,巴西隊遭遇打擊,馬塞洛因傷無法堅持比賽,蒂特用菲利佩將其換下。

第12分鐘,塞爾維亞獲得前場任意球,皮球傳到禁區內被阿利森單拳擊出變現。

第24分鐘,巴西隊險些破門,熱蘇斯在禁區內擺脫對方球員后送出分球,內馬爾殺入小禁區后射門,被塞爾維亞門將斯托科維奇扑出。

第28分鐘,巴西隊從后場長傳,熱蘇斯反越位,持續推進到禁區,晃開角度后射門,被防守球員擋出。

第33分鐘,塞爾維亞隊塔迪奇在對方禁區左側傳中,米特洛維奇倒鉤射門高出橫梁。

第35分鐘,巴西隊打破僵局!庫蒂尼奧在中場送出中長傳,保利尼奧心領神會前插到對方后衛之間的空擋,面對門將挑射破門。巴西1-0領先塞爾維亞。

第46分鐘,內馬爾在對方禁區左側內腳背兜出一條弧線,皮球稍稍偏出球門右上角。

易邊再戰,第51分鐘,威廉突然變速擺脫防守球員后下底傳中,被防守球員擋出。

第55分鐘,塞爾維亞隊利亞伊奇在禁區左路傳球到禁區,被米蘭達一腳解圍。

第56分鐘,巴西隊打出反擊,內馬爾接右路傳球后推進到小禁區右側,抽射近角被扑。

第60分鐘,塞爾維亞禁區左側傳中,米特洛維奇頭球射門,打到席爾瓦的腿上后反彈,皮球被門將控制。

第64分鐘,塞爾維亞右路傳中,米特洛維奇在小禁區高高躍起,力壓法格納,頭球攻門,可惜力量和角度不夠,皮球被門將阿利森拿到。

第68分鐘,蒂亞戈-席爾瓦接右側角球,高高躍起,頭球破門。巴西2-0領先塞爾維亞。

第82分鐘,威廉禁區左側傳中,內馬爾射門,皮球彈地高出橫梁。

第89分鐘,內馬爾在禁區挑射被塞爾維亞門將斯托科維奇擋出。

最終,巴西2-0戰勝塞爾維亞。

雙方陣容:

塞爾維亞:1-斯托科維奇﹔2-魯卡維納,11-科拉羅夫,13-維利科維奇,15-米倫科維奇﹔20-米林科維奇,21-馬蒂奇﹔10-塔迪奇,17-科斯蒂奇(81’18-拉冬季奇),22-利亞伊奇(74’7-日夫科維奇)﹔9-米特洛維奇(89’19-約維奇)

巴西:1-阿利森﹔22-法格納,2-蒂亞戈-席爾瓦,3-米蘭達,12-馬塞洛(9’6-費利佩)﹔5-卡塞米羅,15-保利尼奧(65’17-費爾南迪尼奧),11-庫蒂尼奧(79’8-奧古斯托)﹔19-威廉,10-內馬爾,9-熱蘇斯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