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網友辣評:衛冕冠軍難逃魔咒 恆大成今晚最大贏家

2018年06月28日03: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 鄭茗月 谷思雨)北京時間6月28日,2018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第十四個比賽日的爭奪,在F組的第三輪比賽中,韓國爆冷2-0勝德國,兩隊攜手“回家”,比賽最后6分鐘的補時驚心動魄,網友們紛紛表示結果完全在意料之外,不可思議﹔同組的瑞典3-0大勝墨西哥。晚些進行的E組收官之戰沒有意外,巴西、瑞士攜手晉級淘汰賽。在今天的四場比賽中,效力過的恆大的球員金英權,保利尼奧分別進球,恆大球迷紛紛對此點贊。

衛冕冠軍始終難逃魔咒 德國戰車該保養了

@驥師:自10年世界杯開始,衛冕冠軍都會小組出局,10年的意大利、14年的西班牙,看來18年的德國也沒逃得了魔咒。

@NuABO_Ni:戰車,該保養了。

@擁有屬於我的溫柔1111:這不是德國戰車,這是德國過山車。

@蓓蓓Elian:戰車秒變老牛車了。

@Mint夏微涼:這屆的冠軍,做好准備了喲,下屆你們可能就要被淘汰了。

@村委張:阿根廷把棺材板掀開了 德國躺進去了。

@楊舒涵-YOUNG: 用阿根廷詩人博爾赫斯的詩來形容德國的慘敗:在不經意之間,神秘就擊垮了你。

@窩泉:8億身價德國隊被不到一億身價的韓國隊干掉,天天說阿根廷慌得一批,現在呢,我是勒夫:我現在已經涼了。

@三無認真學習機:中國隊>韓國隊>德國隊。

@筆歿流年:這將是一場用跆拳道武術拆毀日耳曼戰車的巔峰對決,說白了就是修車隊與車隊之間的較量,修車隊果然勝利了。​​

@Rangers_Alan:德國隊再也不是那輛20秒內快速搶斷並組織一次有威脅的防反的戰車了,青黃不接永遠是傳統強隊的痛。

@哥譚·蝙蝠俠:我們不是天生要強,我們只是注定要涼。

@青梅煮酒:德國踢得太差了,衛冕冠軍,勒夫麻煩了,德國戰車變德國黃包車,其實看半場的場景景,韓國隊並不難打。

巴西晉級 恆大被評為亞洲造星工廠

@CAYMAR:恆大球員今晚都開張。

@城市孤姻:今夜屬於恆大——亞洲造星工廠。

@不賣女柴的小火孩:沒有什麼比賽是一個恆大球員解決不了的。如果不行,就兩個。

@gze寧:今晚最大贏家,恆大。

@萌萌你個胖子:皇馬出品,必屬精品...emm走錯片場了,今天是恆大出品了。

@向小小呀:保利尼奧,中超的驕傲,比賽結束他會感謝恆大!

@john-soo:一位前恆大球員,一位是現任。

@Y妍妍妍妍妍妍Y:雖然這兩球都不是內馬爾進的,但是團隊更重要,看到內內能夠助攻隊友,真的很開心,為什麼有種他長大了的感覺。

@船頭櫃:巴西球員啥時候把這個愛演的毛病改改啊,有時候真怕他們自己把自己摔傷了。

@RaiseULikeAPhoenix:內馬爾:我給大家整一個空中轉體三周半托馬斯全旋暴風摔。

@聽說一年隻能改一次名我也想浪費:巴西踢出了熟悉的味道,傳切配合節奏變化華麗腳法奔襲速度,果然強大。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