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保利尼奧:最重要的是勝利 對自己一直有信心

2018年06月28日04: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時間6月28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 北京時間6月28日凌晨,俄羅斯世界杯結束了E組最后一輪的比賽,經過90分鐘激戰,巴西隊以2-0擊敗塞爾維亞,從而以小組第一進入淘汰賽。上半場比賽,曾經效力於中超的球員保利尼奧用一記漂亮的挑射破門得手,為巴西隊打破僵局。

賽后,保利尼奧被評選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對於這個殊榮,保利尼奧表示:“很開心被評選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但這不是我關心的,最重要的是勝利,我們能夠小組第一出線,我很開心。我們會一點點努力,實現我們的目標。”

談及這場勝利對自己自信心有哪些幫助,保利尼奧表示:“我一直都對自己有信心,無論是在廣州恆大淘寶還是在巴塞羅那,或者是現在在國家隊,一直都有人質疑我。我只是按照我的想法去堅持,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很出色。”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