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馬拉多納太激動致身體不適

王洋  李立 劉大偉 陳贏 李戈
2018年06月28日08:4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拉多納太激動致身體不適

  6月27日,一段網絡社交媒體上發布的視頻引發了阿根廷球迷的不安。這段視頻顯示的是:26日晚,阿根廷隊險勝尼日利亞隊晉級后,在聖彼得堡體育場看台上觀賽的“球王”馬拉多納因過於激動出現身體不適,在朋友的攙扶下回到了貴賓包廂。有消息稱,老馬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檢查。

  賽后兩個小時,馬拉多納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向球迷們報了平安,並感謝大家的關心。他澄清說,比賽結束后他在賽場接受了醫護人員的處置,但並不需要住院,“我想告訴大家,我一切安好。比賽中場休息時,我感到頸部一陣劇烈的疼痛,呼吸有些困難。醫生在下半場開始前對我進行了檢查,並建議我立刻回家休息,但我告訴他,阿根廷隊正拼盡全力爭取勝利,我怎麼能提前離開呢?獻給你們一個吻,謝謝你們的關心。”同時,馬拉多納還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張他在機場微笑的照片。

  阿根廷足協的工作人員對記者表示,對於馬拉多納在看球過程中發生的情況,他們無可奉告,因為他不是阿根廷隊的正式成員。

  阿根廷隊的前兩場小組賽,馬拉多納都在現場觀賽,對球隊的表現感到極度不滿和失望,甚至在公開場合“炮轟”主教練桑保利。此外,他還因在賽場內吸煙受到抨擊,后來不得不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表道歉聲明。阿根廷隊將在1/8決賽對陣奪冠熱門法國隊,很多阿根廷球迷希望馬拉多納能夠繼續到現場為祖國的球隊加油和祈禱。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