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阿根廷大戰法國 馬拉多納會現身嗎?

2018年06月28日08:51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根廷大戰法國 馬拉多納會現身嗎?馬拉多納賽后被人攙扶離開包廂

  據新華社莫斯科電雖然阿根廷在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最后一場的生死戰中2:1力克尼日利亞晉級16強,但伴隨著好消息而來的卻是一則關於阿根廷球王馬拉多納身體狀況的“不確定”消息。一段發布在社交媒體上的視頻顯示,馬拉多納賽后需要別人的攙扶才能離開包廂。

  在那段視頻中,阿根廷球王似乎一直閉著眼睛,稍后曝出的一張照片上,兩位醫護人員在看護著馬拉多納。

  截至目前,還沒有關於馬拉多納健康狀況的確切消息。但賽后兩小時,一張馬拉多納在機場微笑的照片被上傳到社交網站上。

  球場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不了解馬拉多納是否出現了狀況。阿根廷足協的工作人員則表示,他們無可奉告,因為他不是阿根廷隊的正式成員。

  躋身16強的阿根廷隊將在八分之一決賽中遭遇法國隊,兩支奪冠熱門的碰撞引人期待,很多阿根廷球迷希望馬拉多納能繼續在場邊為阿根廷隊加油和祈禱。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