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比利時VS英格蘭前瞻:比利時“示弱” 英格蘭爭勝

2018年06月28日08:5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比利時“示弱”,英格蘭爭勝

  白雲在世界杯現場採訪報道。蕭嘉寧 攝

  時報推薦:英格蘭+1勝﹔

  總入球數小於三球

  兩輪過后,G組的兩支出線隊伍已經出爐。英格蘭和比利時在前兩輪都取得了勝利,提前一輪攜手出線。不過,因為目前兩隊同積6分,而且淨勝球和入球數都相同,因此最后一場兩隊的直接對碰將決定誰會頭名出線。

  雖然這場比賽被認為是小組賽中最精彩的一場比賽,不過因為兩支球隊都已經鎖定出線名額,再加之H組中無論是日本,塞內加爾或者是哥倫比亞出線,實力差距並不大,因此兩隊對這場比賽的重視程度無疑是下降了不少。

  比利時中場核心德布勞內表示由於球隊已經出線,比利時並不會把重心完全放在英格蘭的比賽上。而比利時主帥馬丁內斯也表示會在與英格蘭的比賽中做出一些輪換,“我們必須照顧好每一個球員,使得我們能以最強大的姿態進入決賽,那麼為了球隊的利益我們必須這樣做。”

  目前在比利時陣中,德布勞內、穆尼耶、維爾通亨三人都拿到過黃牌,這意味如果最后一輪再領到黃牌,他們將無緣16強淘汰賽。同時比利時陣中的頭號射手盧卡庫以及核心球員阿扎爾都在對陣突尼斯的比賽中受了點小傷。因此這場比利時的陣容與對陣突尼斯時的陣容相比,可能如馬丁內斯所說的多達十人輪換。

  雖然拿到小組第二有機會在淘汰賽中避開巴西和德國,不過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表示他並沒有去考慮淘汰賽的對手,在最后一場比賽裡,他們的目標依然是爭取勝利。不過由於沃克和奇克兩人都身背一張黃牌,因此索斯蓋特有可能會對二人進行輪換。同時英格蘭名宿加裡·內維爾表示英格蘭隊應當在最后一場適當做出三到四人的調整,因為在淘汰賽中,不會再有這樣輪換的機會了。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實習生 黃樂豐

  小王子復盤

  法國悶和,預判准確

  俄國世界杯小組最后一輪已經拉開序幕,除了時報英超小王子工作室會繼續在每天的世界杯特刊的推波版上為讀者解讀當天比賽的初盤之外,信息時報特派記者白雲還會在信息時報微信公眾號上,根據在俄羅斯前方收集到的第一手資料,為讀者臨場解盤。昨天時報推波版面和前方記者白雲都准確預判了法國不會對丹麥痛下殺手,白雲臨場解盤時還點明克羅地亞小勝和尼日尼亞小負,希望廣大讀者能夠能夠“獲利”。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